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性能出众无惧夏日高温

资讯 TOM    2023-05-05 17:09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日常穿衣的实用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夏天,皮肤直接接触衣物,将生理感受反馈给大脑,综合温湿度、透气性、接触舒适性等多方面因素做出舒适与否的判断。

过去大多数人觉得,一件纯棉短袖就已经是夏天绝佳选择,而各种科技功能性面料的诞生,为人们带来了更多舒适体验。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

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性能出众无惧夏日高温

穿得舒适,就要求服装面料具备柔软、弹力、吸湿、干爽、透气等特征。传统的纯棉织物,由于棉纤维结构特性含有较多亲水基团,能够快速吸收汗湿,但相对来说变干速度较慢,被汗液浸湿后容易紧贴皮肤,造成不适。

普通的化学纤维则可能吸湿性较差,但排湿快,又或者具有吸汗排湿性能但在接触舒适度上表现一般。总之,纺织技术在消费需求导向下不断提升、融合、创新,一些集合了多重优点的功能纤维和面料一经研发就获得广泛关注,尤其在运动类服装产品中首先投入应用。

男装品牌欧度,在本季产品中推出了功能面料短袖T恤系列,其中【功能丝棉】产品在舒适性与实用性方面表现相当不错,消费反馈良好。

所谓【功能丝棉】,面料成分构成为50%CoolMax功能纤维40%棉10%桑蚕丝,也就是丝棉与具有特殊功能的纤维混纺而成,集各纤维优点,达到吸汗排湿、保持干爽、触感凉爽、亲肤舒适等综合效果。

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性能出众无惧夏日高温

CoolMax功能纤维是目前业内成功且流行的获得专利的凉感纤维。它不同于普通PET纤维,横截面呈现扁平的十字异形,表面是四道排湿沟槽,更方便汗湿蒸发扩散。特殊的纤维结构,使得织物中纤维束更紧密靠拢,犹如人体中的毛细血管网络,汗水顺这些管道能快速排到织物表面。因此,加入CoolMax纤维的面料透气性排湿性更佳,快干以维持皮肤干爽。

欧度的【功能丝棉】面料主要应用在商务和休闲风格Polo,既维持了都市男士轻商务场合严谨自信的体面形象,又满足了商务办公情境下的舒适性,应对会议洽谈、差旅通勤再也不用怕闷热出汗造成尴尬场面。

比如欧度这件森绿色功能丝棉Polo衫,配色内敛沉稳但不沉闷老气,版型微宽松能藏肉修身,精工刺绣装饰翻领,凸显精致品位和高级气质。搭配黑色直筒裤,上身干练时尚,质感也很出色。

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性能出众无惧夏日高温

夏天穿衣服,除了怕闷热沾身,还怕太薄太软没有型,怕太厚太硬不舒服,怕衣服皱巴巴看起来很邋遢。欧度功能丝棉短袖T恤在多次试验后,平衡丝棉和功能纤维成分比,将各种性能发挥最大化。棉与桑蚕丝配比,确保了衣物的接触舒适性,棉的柔软细腻质地,加上桑蚕丝的顺垂丝滑和自然光泽,兼顾了触觉和视觉双重效果。

这件红绿撞色提花条纹【功能丝棉】翻领T恤,上身轻逸随性,不紧绷不束缚,调控皮肤温度环境的同时还很有设计感,低调耐看。搭配军绿色休闲裤,室内或户外都很合适。

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性能出众无惧夏日高温

欧度功能面料短袖T恤在色牢度方面也下了功夫。夏天,短袖可以说是衣橱里的“消耗品”,穿洗次数多了很容易出现掉色、褪色、发黄、松垮等问题。因此,一件有品质舒适又实穿的短袖,才是都市商务人士的心头好。欧度这件充满年轻气息与阳光活力的姜黄色轻商务风格Polo,色彩鲜艳,色牢度优秀,耐穿耐洗,吸湿快干,凉爽随身。

无惧夏日高温,欧度凉感功能丝棉T恤可以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