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水木源画室再现王牌战绩!清央国三大美院690人拿证

资讯 TOM    2023-05-06 14:19

2023水木源画室再现王牌战绩!清央国三大美院690人拿证

清华美院,合格证170张,全国领先

中央美院,合格证281张,斩获全国状元及榜眼,

中国美院,斩获合格证239

水木源霸榜前三甲,清央国三大美院最好成绩NO.1

学海无涯艺作舟,一朝尽作榜上名!2023年美术统考和各大院校美术校考已经落下帷幕,水木源画室再现王牌战绩,清央国三大美院合计690人拿证。续写2022清华录取35人,中央美院录取106人,中国美院录取101人的辉煌。

亮点1:清央国等名校拿证人数多

2023年斩获清华合格证170张,全国领先

2023年斩获中央美院合格证281张,全国领先

2023年斩获中国美院合格证239张;

2023年斩获中国传媒大学合格证113张,全国领先

亮点2:尖子生高分迭出,2023年校考成绩再创新高

2023年荣摘清华美院北京状元,全国榜眼,河南学子最高全国第九名,前100名67人

2023年荣摘中央美院全国状元、全国榜眼,前30名16人

2023年荣摘中国美院全国状元、全国榜眼,前30名16人

2023年荣摘中国传媒大学全国榜眼、全国探花,前20名10人

亮点3:统考强,统考状元的母校

2022年,山东省统考状元、四川省统考状元、江苏省统考状元;

2021年,湖南统考状元、湖北统考状元、河南统考状元、青海统考状元。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圆梦清华央美·水木源成绩遥遥领先

专注清华培养,连续12年清华录取人数全国遥遥领先。从未有一家画室达到水木源成绩的1/2,清华美院设计学类每录取5人,就有1人出自水木源。

擅长央美应考,水木源画室连续11年央美录取人数全国领先。央美培训教父级画室,全国顶级的央美设计、央美建筑教学团队。

影视动漫梦工厂,连续多年影视动漫名校录取人数全国领先。42位状元的母校,拥有全国最正统的动漫、影视教学团队。

多年实力沉淀·水木源实力绝非偶然

为便利河南学子,水木源组建了郑州校区,专注河南省统考教研教学。郑州校区的精品班,既强化了河南省统考教学,又成立了校长班、北京班,统筹安排央清及其他美院课程。一边打造央清等美院校最优质教学,一边打造统考高分体系。同时紧抓文化课教学,确保校考、统考双过硬,文化课不掉队,让学生在冲刺名校时,无后顾之忧。更为河南美术生打开了一扇通过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院校的名校之门。

统考强,校考硬,水木源画室的王牌战绩并非偶然,而是强大师资、教学体系及品牌沉淀的综合体现。

“13年来,水木源画室一直专注名校培养,集结100多位深谙清华央美等名校教学的资深名师团队,特设校考、统考教研室,分省、分校教研,深研考试重点和命题命题规律总结归纳出一套最有效的“学霸打造体系。”水木源画室郑州直营校校长陶黎岩表示

星级校区条件·水木源绘就王牌底色

审美天花板教学环境,各处动线流畅组合,阳光专业课教室、文化课教室、多媒体厅、心理辅导室、健身房,超市品类齐全,不出校园既能满足生活及学习所需,处处体现艺术情节,是专业提升胜地,也是视觉盛宴之席。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标配五星级食宿条件,明厨亮灶,品质保证。科学搭配,让家长搭配,让家长放心,口味齐全,精心制作,花样百出,美味可口,让学生满意。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天维信通CBC Tech与Fortinet达成合作 共筑企业网络安全防线

便捷的地理位置,水木源画室郑州直营校区坐落于郑州市管城区经北四路,距郑州东站15分钟车程,距蒲田站5分钟车程,让学生在便捷生活与静心求学间相得益彰。

不同培养班型·水木源提供多元选择

01·全年班

全年班是水木源画室联合文化课教学成绩显著的新东方名师为解决学生的专业和文化课专门设计打造的一个班型,提供 一站式的专业及文化教学服务。

培养目标: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广州美院、天津美院、四川美院、江南大学、东华大学等兼顾省统考。

师资配置:教学校长亲自领衔教学,精选水木源清华、央美方向六大教学主管担任主教,为学员提供高效的名校教学。

招生要求:

绘画基础:两年以上绘画基础勤奋好学、热爱设计;

文化成绩:文化课400分及以上;

入学测试:入学测试两科,[8开纸素描静物或素描头像]+[人物速写]。

02·北京班

北京班是专门为立志考清华、央美等名校设立的班型,在统考结束后统一至北京校区冲刺校考课程。北京班汇聚画室优质资源,成立名校教研室,集中火力研发名校方向核心课程,使用内部教材。

培养目标: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四川美院、天津美院、中国传媒、江南大学、上海东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兼顾省统考。

师资配置:统考由郑州校区校长、副校长担任教学,校考由北京校区央清独角兽师资担任教学,严把教学关,紧盯教学环节,保障教学质量。

招生要求:

绘画基础:两年以上绘画基础,勤奋好学、热爱设计文化成绩:450分及以上

入学测试:入学测试两科,8开纸素描静物或素描头像]+[人物速写]

03·校长班

校长班是专门为立志考考取川美、广美等等艺术类名校设立的班型,校长班汇聚郑州校区优质资源,成立名校教研室,集中研发名校方向核心课程,使用内部教材。

培养目标: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四川美院、天津美院、中国传媒、江南大学、上海东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兼顾省统考

师资配置:由郑州校区教学校长亲自领衔统考教学,精选校考名师担任主教,针对性、个性化教学。

招生要求:

绘画基础:两年以上绘画基础,勤奋好学、热爱设计

文化成绩:450分及以上

入学测试:入学测试两科,[8开纸素描静物或素描头像]+[人物速写1张]

04·精品班

精品班是水木源画室的基础强化班型,是专门为“以省统考为目标”的学员设置的定向班型。教学主管与一线统考名师组建统考研究室,分省精研考试重点,精英教师一线授课,夯实绘画基础,准军事化管理,标准化教学,成绩优异,曾培养出河南省统考状元。

培养目标:以河南省统考为考学目标。

师资配置:水木源精选骨干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主管亲自主抓教学,紧紧围绕省统考特点,打磨更具针对性的统考课程。教学经验丰富、辅导细致,为学生提供扎实,高效的统考教学体系。

招生要求:勤奋好学,文化成绩:350分以上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

水木源画室见证了学生的蜕变,见证了家庭梦想的实现。万里梦海浩瀚,最初由良师开卷。

欢迎同学们来郑州水木源考察学习,让水木源圆你名校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