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赢得口碑 彰显企业担当 ——朝阳篇

资讯 TOM    2023-05-17 11:56

一、中航安盟为森林资源安全建立“保障屏”

连日来,气温回升,森林火险等级逐渐攀升,结合实际情况,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朝阳中心支公司开展本年度朝阳县全域森林险保险工作,为朝阳县森林资源安全建立了“保障屏”。

 服务赢得口碑 彰显企业担当 ——朝阳篇

目前,森林保险工作涉及朝阳县28个乡镇,299个行政村,6个国有林场,1个保护区,共计294万余亩森林资源的承保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公司全体人员自3月1日起,不分昼夜共同奋战21天,出动车次百余次,于3月21日前完成承保工作。

据了解,中航安盟朝阳中心支公司森林险业务自2014年至今,秉承着服务三农、助力农业的原则,对县域内森林遭受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病虫害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9年内累计理赔金额达1589万元,出资筑建防火瞭望塔4个,与朝阳县林业和草原局共同实施“防火戒严期进行火灾隐患烧除清理”项目,通过直接理赔与各项防灾防损措施,效果非常显著,大大预防和减少灾害的发生。

 

二、履行社会责任 为百姓撑起“暖心伞”

“发生火灾后,保险公司及时处理,并为我们捐款10万元,帮助我们恢复生产。”连日来,建平县小塘镇大塘村受灾棚户心里倍感温暖。

3月7日,建平县小塘镇大塘村南设施农业棚区突发火灾,县、乡全力组织了救援,但因当日风力较大,且下风向大棚较为集中,火势迅速蔓延,过火面积170余亩,造成29栋暖棚损毁,受损净生产面积近45亩,棚内种植作物及附属看护房内的财物均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400余万元。

火灾发生后,中航安盟保险公司建平支公司第一时间派出两个查勘组赶赴现场,对受损标的逐一开展现场查勘定损工作,最终核定此次遭灾温室大棚中有16栋,25.38亩投保了日光温室大棚保险,涉及8户农户。在当地公安部门和消防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后,该公司立即开展定损理赔工作,将21.44万元的赔款快速足额支付给受灾农户。

此外,为尽快帮助农户恢复生产,中航安盟保险公司建平支公司快速响应,设身处地为农户着想,积极向省分公司申请防灾减损捐款资金,经过省分公司批准,建平支公司向受灾农户捐助防灾减损资金10万元。保险公司的这一做法,得到了当地农户的广泛赞誉。

 服务赢得口碑 彰显企业担当 ——朝阳篇

 

三、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

3月28日,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票支公司收到了一面题为“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这是北票市三宝乡水泉村生猪养殖户张云凯送给保险公司的特殊礼物。

 服务赢得口碑 彰显企业担当 ——朝阳篇

张云凯说,前几日,他的猪舍由于线路老化导致塑料棚膜着火,近半圈的猪舍被烧毁,火灾直接造成育肥猪死亡8头。今年以来,受各种因素影响,他养殖的生猪死亡了90余头。得知消息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票支公司及时理赔定损,第一时间将理赔款打到了他的账户内,使他们一家度过了难关。

据介绍,中航安盟保险北票支公司始终秉持“中航安盟保险,守护绿色希望”的经营理念,累计为7616个养殖(场)户提供风险保障5.9亿元。3月23日,在北票市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议上,该公司荣获2022年度推进农业农村工作“支农惠农贡献奖”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