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罐卸净浓妆顽妆——SUISKIN卸妆膏

资讯 TOM    2023-05-17 13:34

卸妆要卸得彻底、卸得干净,还要不糊眼不闷痘,选大家心中的王牌卸妆担当总没错——SUISKIN卸妆膏,冰激凌质地的卸妆膏体,触肤即融,遇水一秒乳化,溶妆速度特别快。挖取一勺用量,即可轻松卸除顽固防水彩妆,还原健康美肌。

 

诗语士清品牌故事

SUISKIN是一个注重健康肌肤的品牌,强调纯净美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护肤产品。品牌成立于至今,已获得了众多忠实粉丝,成为卸妆护肤领域的佼佼者。SUISKIN坚持使用优质天然成分,以温和的方式清除肌肤表面的妆容和污垢,为肌肤带来清爽、舒适的感觉。SUISKIN卸妆膏的研发生产过程中,更是严格遵守国际标准,从源头上保证质量,而且SUISKIN卸妆膏的每一个原料都是可追溯的,以最大程度给予肌肤呵护。

一罐卸净浓妆顽妆——SUISKIN卸妆膏

SUISKIN卸妆膏成分安全,卸妆彻底

SUISKIN卸妆膏采用了一系列天然成分,无刺激性,不会对肌肤造成过度负担,适合敏感肌肤群体使用,却可以轻松卸除面部彩妆、防晒霜、污垢等。它是由天然植物精华制成的,其中含有100%纯天然菜花油等多种成分,有效地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垢,不会对肌肤造成过度负担。

此外,它还添加了多种精华,如美白专利原料海茴香等成分。这些成分可以在清洁污垢和油脂时,实现滋养、美白的效果,改善肌肤问题。冰激凌质地的卸妆膏体触肤即融,遇水一秒乳化,可以彻底清除肌肤表面的脏物,还原健康美肌。

 

SUISKIN卸妆膏使用方法

使用SUISKIN卸妆膏非常简单,只需取适量卸妆膏涂抹于脸部即可快速乳化。卸妆膏融化后,再清洗脸部,即可将所有污垢和彩妆彻底清除。SUISKIN卸妆膏油菜花油的成分选自韩国济州岛的优质油菜,环保超临界流体萃取方法使成分更加纯净,效果更好。其原理是通过“油溶油”的方式,将化妆品的油脂和分散在油脂中的粉末溶解,达到清洁的目的。

一罐卸净浓妆顽妆——SUISKIN卸妆膏

用它卸妆整个过程很轻松,在脸上油化之后不觉得闷和腻。更让人安心的是,SUISKIN卸妆膏不含表面活性剂,使用后无需二次清洁,其中的植物温和配方也不会刺激眼部等敏感部位,对敏感肌肤十分友好。

如果说哪一款卸妆膏能卸得彻底、卸得干净,又不糊眼不闷痘,SUISKIN卸妆膏将是最好的选择。其使用高质量天然成分,避免化学成分的刺激,让肌肤保持清爽舒适,真正让妆容落幕,肌肤回归本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