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溪木源入选胡润《2023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布局发展敏感肌护肤市场新蓝图

资讯 TOM    2023-05-06 09:36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全球瞪羚企业名单正式出炉。功能性护肤标杆品牌溪木源位列其中,成为中国美妆护肤品行业中唯一上榜的企业,是8家登榜的中国消费品企业之一,也是今年新上榜的2家广州企业之一,发展潜力和高成长性备受业界肯定。

溪木源入选胡润《2023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布局发展敏感肌护肤市场新蓝图

溪木源市场合伙人李兴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据悉,“全球瞪羚企业”是指成立于2000年之后的、在未来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元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代表着全球经济发展方向。胡润研究院自2019年开始追踪全球瞪羚企业;在2023年发布的榜单中,胡润研究院在全球共找到688家瞪羚企业,中国以218家瞪羚企业排名第二。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胡润瞪羚企业的平均年龄只有8岁。瞪羚代表着未来的经济,他们在做什么,在哪里做,这表明哪些行业吸引了全球顶尖的年轻人才和最聪明的资本,哪些国家和城市拥有最好的创业生态。”溪木源成立3年多便入选胡润“2023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展示了中国美妆新锐力量的无限潜力和高成长性,为中国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样本。

溪木源入选胡润《2023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布局发展敏感肌护肤市场新蓝图

回顾成为“全球未来独角兽企业”的成长之路,溪木源自创立伊始,便以做深科研和做强品牌作为企业发展两大目标,聚焦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市场,坚持基于亚洲敏感肌肤用户的真实需求开发产品,扎根“成分溯源”和“精巧配方”,为亚洲消费者带来“自然处方”,传递大自然的疗愈力量。

为科学发挥自然成分功效,更好服务敏肌消费者,溪木源首创以溪木源实验室Simpcare Lab®为核心驱动的“五维科研创新模型”,整合“消费者、高校研究所、原料实验室、三甲医院、智能制造”五大板块,在皮肤学、生物学、功效检测等方面持续攻关,打通“需求洞察、基础研究、原料配方、功效测评、智能制造”循环通路,最大化推动产学研一体,形成研发技术壁垒,打造品牌的“护城河”,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愉悦的产品体验。

作为新锐国货力量,溪木源已是中国美妆护肤品行业中借助产品力及基础科研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有数据统计,溪木源成立仅1年产品年销售额(GMV)就已破亿元,2022年更是一举迈入10亿俱乐部,实现全年销售额15亿元。相关信息显示,溪木源成立仅24个月便获得多家知名机构的连续六轮融资,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创业两年内获得投资轮次最多、发展最快的消费品品牌之一。

在产品力、品牌力的多元驱动下,3年来溪木源获得诸多国家和行业认可,收获品牌声量与销量的双重提升。溪木源不仅旗下拥有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还通过了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同时也是2022中国新消费“年度用户力品牌”和“年度潜力品牌”、 2022年唯一获评“广州最受资本关注领头羊企业”的护肤品企业。在2022年双11大促中,溪木源更是一举夺得天猫“快消全行业新锐品牌” 和“国内外新锐品牌”两大榜单第一。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透露:“全球最具颠覆性的行业创造价值的速度是惊人的,37家瞪羚企业成立于疫情开始后。”对于在疫情中成立、成长起来,并步入稳健经营期的溪木源而言,其生存难题已然被破解,正以逆势增长的蜕变之路,印证了刻在品牌基因里的高质量发展之道,这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未来也将助力溪木源不断迈上新的阶梯,走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