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青年新热潮!和路雪旗下可爱多&央视网礼赞广大青年

资讯 TOM    2023-05-06 09:36

青年,是国家发展的支柱,更是民族振兴的底气与实力所在。正值五四青年节,和路雪旗下冰淇淋品牌可爱多携手央视网发布一系列超燃态度视频短片—敢尝试 多可爱,激励年轻人勇敢突破时代桎梏,抛下规则,勇敢尝试。同时,品牌还借此契机与更多青年朋友建立更多话题共通性,加强品牌在青年群体的潜在影响力,加大输出勇于向前、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品牌价值观,让更多青年人了解并熟悉品牌。

可爱人生,要如何掀开新篇章?本系列视频聚焦四位新时代青年,讲述了他们不为人知、勇敢诠释、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以此来掀起广大青年人敢于追梦做自己的新热潮。

新青年新热潮!和路雪旗下可爱多&央视网礼赞广大青年

凌云,习武20年成为峨眉武术非遗传承人,她诠释了从女孩到女侠的可爱人生。摆脱刻板、撕掉标签,她打破了女孩不可以拥有仗剑江湖梦的藩篱。

新青年新热潮!和路雪旗下可爱多&央视网礼赞广大青年

张嘉豪,从面包师到滑雪冠军,他不甘平庸,用9年时间来证明年龄不是奔向热爱的桎梏枷锁,演绎了一个孤胆英雄不负理想与热爱的锲而不舍。

新青年新热潮!和路雪旗下可爱多&央视网礼赞广大青年

王淼,她是第一个拿到联合国地球青年卫士称号的中国人。 从律师到全职海洋公益人,她致力于成为海洋保护的行动者,传播海洋保育知识,通过不断的自我价值的积极探索,呼吁大家在安稳岁月中坚守寻找自己“终生挚爱”的热情,定义了“不躺平”的可爱人生。

新青年新热潮!和路雪旗下可爱多&央视网礼赞广大青年

吴磊作为可爱多全新代言人,在短片中表达了自己对演艺事业的热忱,展现了当代青年演员的朝气与蓬勃。一直以来,可爱多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和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也正是来源于这种勇于尝试的青年精神。通过这支态度短片,可爱多深刻传递了自己“敢尝试 多可爱”的品牌主张。

新青年新热潮!和路雪旗下可爱多&央视网礼赞广大青年

这是可爱多和他的朋友们共同度过的第二个五四青年节。去年,可爱多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以“这可爱 多有力量” 为主题发布了短片,聚焦三位以责任和担当坚守各自热爱的青年,诠释年轻世代的“可爱力量”。随着第二届可爱青年的加入,可爱多持续放大当代年轻人的可爱场景,支持和鼓励他们在新时代敢于突破尝试。

新时代,是勇敢追梦的时代,更是广大青年成就可爱人生的时代。可爱多通过系列短片形式,点赞新时代青年的五四精神,在历史曲谱上沁染一点不可磨灭的墨迹,向每一位不为生活低头的青年致敬。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可爱多,共同开启可爱人生的大门,敢尝试,多可爱!

关于和路雪

和路雪是全球冰淇淋生产商,1993年和路雪进入中国;1994年首次在北京投产;1995年继续在太仓投产。此后,可爱多、梦龙、千层雪等品牌相继上市,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美味优质的冰淇淋产品。2020年联合利华升级建设全新的食品生产基地,江苏太仓生产基地于2021年获评全球第一个冰淇淋行业的“灯塔工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