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烹世家4.0鸡精,解锁星级大厨同款手艺

资讯 TOM    2023-05-06 09:36

说到能提鲜增香的调味品,鸡精绝对是当仁不让、靠自己的实力说话。但还是有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都知道鸡精是调鲜的,那自己做菜的时候,放多放少都对自己烧的菜的口感不满意,因为都觉得没有那么的鲜,明明自己买了好的的博主们做出来的东西就那么香呢?其实你别说,这里面的学问还真挺大!

 鼎烹世家4.0鸡精,解锁星级大厨同款手艺

其实是因为他们背后的秘密,那就是鼎烹世家4.0鸡精,目前很多五星级饭店使用的都是鼎烹世家4.0鸡精,毕竟服务与品质深得人心的,才是YYDS。作为厨师,当然就要选择一款最高品质的鸡精了,鼎烹世家4.0鸡精就是不二之选,为什么这么说呢?全是因为它的鲜度是市面上最高的存在,鸡精创始人荣耀中先生的《鲜的相关词及其释义》一书一出来,让我们对鲜度这个词有了深刻的认知,以前我们只是片面的了解,觉得鲜度高的鸡精口感更好,而现在却知道了,鲜度是是指人们对鲜味的强弱程度的感知,并对鲜度高低的一种评价和排序;鲜度的量化一种方法是测定食物中呈味氨基酸和呈味核苷酸的含量而推定计算出鲜度,平时则是用相对鲜度来衡量的,即与99%味精(谷氨酸钠)的鲜度比较值。

 鼎烹世家4.0鸡精,解锁星级大厨同款手艺

而且它的优点太多了,比如它采用的鼎烹鲜多肽,让它帮助食材提升风味和口感,增鲜入味一步到位,还有它精挑细选了8种鲜美食物蛋白,再通过分解酶技术将它们融合进去,让它的鲜香更是留存许久,并且在不窜食材主味的情况下,让菜肴鲜香醇厚、醇厚,除了五星级饭店,很多连锁饭店、家常饭馆都用起了鼎烹世家4.0鸡精,但是也有不少人担忧去饭店吃饭,饭店的食材重口味,或者放多了调料,影响健康等等,而鼎烹世家4.0鸡精就彻底让人打消这一顾虑,仅需小小半勺,就能足以让食材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使人吃起来即有满口之鲜,又能感受浓浓的鲜美醇厚,互相渗透,味中有味,简直对味蕾就是一种享受。

别人做饭的秘诀在于鼎烹世家4.0鸡精,想拥有五星级饭店的同款手艺?那就把鼎烹世家4.0鸡精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