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可波罗瓷砖,打造匠心品质产品,连接生活美学

资讯 TOM    2023-05-06 11:50

自中国建筑陶瓷产业快速兴起,伴随而来的行业竞争也日益升维,行业品牌除了产能与规模的竞争,也逐渐转向以品质、创新、服务、体验等多重实力的较量。马可波罗瓷砖数十年深耕建陶生产制造,在品质、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创新发展,致力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空间。

马可波罗瓷砖,打造匠心品质产品,连接生活美学

 

品质实力,赋能品牌价值

在打造实力建陶品牌的路上,马可波罗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以科技推动品牌、以口碑传播品牌,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与性能稳定,注重服务质量提升。目前企业在全球已建立五大生产基地,其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及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授予国家级“绿色工厂”,并全面通过国家3C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2022年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马可波罗”品牌价值高达755.36亿元,这背后正是企业多年以来专注研发、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的结果。

马可波罗瓷砖,打造匠心品质产品,连接生活美学

 

真诚服务,荣获高度认可

马可波罗瓷砖深知服务水平是消费者体验的首要关键,以真诚、专业的服务理念,在线上和线下分别建立起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管理规范,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今年马可波罗瓷砖在网易家居第十三届“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服务调查中荣获瓷砖类综合得分、门店服务总分双项第一,赢得“2023年度家居服务榜样”、“2023年度家居五星服务门店”两项重磅大奖,足以证明它在消费者心中的高度评价。

马可波罗瓷砖,打造匠心品质产品,连接生活美学

 

优质产品,实现全品类覆盖

近年来家装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马可波罗瓷砖紧密洞察、剖析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研发产品,在全线涵盖主流建陶产品品类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目前已经实现了亚光砖、抛光砖、抛釉砖、内墙瓷片、陶瓷岩板、岗岩等全品类覆盖。其中作为马可波罗瓷砖的明星产品,“马可波罗岩板”系列产品因其卓越性能,以及自主研发的曲面岩板最大弯曲度可达180°的优势,为全空间领域提供高品质的装饰材料和完善的配套方案,得到了行业媒体和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

马可波罗瓷砖,打造匠心品质产品,连接生活美学

2023年,马可波罗瓷砖更以三大核心科技平台:航天静电喷釉 EDS、多面向精柔抛 MSP、微影光雕复刻 LTR 赋能新品研发,打造e-stone4.0,将雅光感、立体感、丝滑触感和空间美感四感合一,浑然天成,为消费者开启雅奢新石代,奢雅新生活。

马可波罗瓷砖,打造匠心品质产品,连接生活美学

在品牌打造的路上,马可波罗瓷砖以“美化人类生活”为己任,坚守产品品质,不断突破创新,用优质产品、真诚与细致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亿万消费者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