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全网开售,健康净饮水生活再添新标配

资讯 TOM    2023-05-06 13:26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净水产品已成为现代家庭生活的标配,消费者也对净饮水方式有了新的认知,安全高效净化、个性化操作、多场景使用等等,成为大众对净水产品的新诉求。

5月7日,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将发布航天净水新品——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直击用户净饮水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如家装水路受限、使用范围有限、喝热水需等候等多种痛点。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成为这些家庭解决净饮水问题的新方案,将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正式开售,助力健康生活新升级。

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全网开售,健康净饮水生活再添新标配

 

升级科技创造力,实力保障净饮健康

安吉尔T3 颠覆传统净水除菌技术,升级应用APCM航天除菌科技。该技术通过APCM高效除菌材料表面正电荷快速吸附水中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带负电荷),以纯物理的方式破坏细菌结构,实现有效灭活,达到稳定、高效的除菌效果,对世界公认的ESKAPE六大超级耐药致病细菌的去除率均超99.99%,并且不产生耐药性等影响。

安吉尔与航天生物建立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研发六大航天净水科技,APCM航天除菌科技便是其中之一。安吉尔凭借除菌技术创新升级,引领净水技术迭代,又一次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净水体验的跃升,进一步筑高国民净饮水安全保障防线。

此外,安吉尔T3 甄选昆仑雪山矿源,配以双重矿化技术,实现富锶矿物质水滤出,更好地激发净水甘甜口感,给消费者带来对健康有益的富锶矿化好水。

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开创性地把航天净水科技和昆仑矿源相结合,两大创新技术双重加码,带来净饮体验跨越式提升。

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全网开售,健康净饮水生活再添新标配

 

功能体验多维进阶,畅享净饮品质生活

安吉尔T3 搭载双芯七级纯物理精滤,对细菌、重金属、余氯等有害杂质的去除率达到99%,保证水质纯净鲜活。安吉尔创新性地采用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实现3秒速热,配合多档水温调控,实现不同场景的净饮水自由。另外,全水路无双酚A无菌覆盖,以母婴标准保障净饮水安全。

安吉尔T3 采用了提拉式大水箱,加上1.4L双纯水壶,交替使用更方便,更好地满足全家净饮水多方面需求。安吉尔还提供“1年只换不修、7×24小时尊享服务、2年整机质保”等七星级售后服务保障,让消费者更多了一份安心。

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全网开售,健康净饮水生活再添新标配

安吉尔T3 免安装台式净饮机凭借领先的净水技术,直击消费者的净饮水痛点,为消费者带来时尚便捷、健康安心的净饮水生活体验,成为家庭新标配。未来,安吉尔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以前沿技术赋能产品,不断推出高端化、智能化的净水新品,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