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赞!“攀升”入选第三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资讯 TOM    2023-05-06 14:19

3月22日,为认真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不断深化品牌强省建设,推进落实知识产权“4554”工作任务,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效提升商标运用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行政指导服务,有力维护自主品牌市场秩序,加速湖北产品向湖北品牌转变,切实推动商标品牌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经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推荐,省知识产权局确定“攀升”等219件商标被列入第三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点赞!“攀升”入选第三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据悉,实施优势商标名录是推进品牌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武汉市知识产权局通过加强名录管理与日常监管,完善工作机制,突出重点整治,提高指导服务,狠抓执法队伍建设,严厉打击侵权行为,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自主品牌发展的公平竞争环境。同时各地通过正确引导、精准服务优势商标品牌及产业发展,强化政治担当,为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湖北品牌力量。

点赞!“攀升”入选第三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目前,攀升科技产品累计销量超600w台,累计用户超1000w人,其销售已覆盖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家用台式电脑销量连续7年全国第一,定制电脑销量连续7年全球第一。瞄准高精尖,聚焦高质量。攀升科技现已获得200余项知识产权,专利量和实施率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多项专利填补了国内自主硬件设计空白。

点赞!“攀升”入选第三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之一,攀升科技凭借更懂国民、更会创新的能力,不断为用户提供“质优价美,体验好”的精品国货,并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武汉名品”等,获得权威平台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新锐国货品牌的代表之一。

此外,为响应国家企业“走出去”的号召,攀升科技加快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积极打造国际化品牌,产品远销国际市场,在海外掀起了让全球消费者购买中国品牌、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品牌文化及价值影响广泛、深入人心。

点赞!“攀升”入选第三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

本次“攀升”商标被列入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充分彰显了省知识产权局对于“攀升”商标及其品牌效应的肯定和认可。

展望未来,接下来攀升科技将继续以技术创新驱动专利建设,以高质产品抢夺市场占有率,以优质服务凝聚品牌效应,稳步推进,不断提升产品形象,打造优质品牌,发挥示范作用,将“攀升”商标影响力辐射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