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智家:过五一,五个一

资讯 TOM    2023-05-06 15:16

近期,海尔智家捷报频传。财报显示,海尔智家2022年归母净利润147.11亿元,净利润增速12.5%,头部企业最快。2023一季报,海尔智家归母净利润39.71亿元,净利润增速12.6%,继续领跑。

进入第二季度,五一黄金周海尔智家继续延续增长态势。五一期间,海尔智家上线《不劳动盛典》,用智慧产品和场景让用户过上“不劳动节”,并收获了“五个一”,向用户证明,不劳动也能智享舒适生活。

海尔智家:过五一,五个一

 

五一获五个第一

一句话就能让客厅切换观影模式,变身专业影院;录入家庭人员口味和营养需求,冰箱就能提供膳食推荐和饮食规划;睡觉时,空气系统根据用户睡眠状态,随时调温……在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海尔智家凭借原创科技和场景智慧,为用户带来智慧、便捷、健康的美好生活,获得用户青睐。

份额第一:海尔份额行业第一。

规模第一:海尔系整体零售额同比增幅15%,行业第一。

高端第一:卡萨帝品牌零售额同比增幅34%,行业第一。

品类第一:制冷、洗护、热水器等多个品类份额持续引领行业。

渠道第一:线上线下份额第一,全渠道跑赢行业。

海尔智家:过五一,五个一

 

双引领:科技、场景获认可

五一黄金期,为何海尔智家能够获得“五个第一”?因为面对持续升级的用户需求,海尔智家以原创科技、场景智慧,赢得用户认可。

原创科技引领:海尔智家始终认为,用户是科技创新的起点也是终点。比如在刚刚结束的AWE上,海尔智家带来“全空间保鲜”冰箱,让冷藏、冷冻都新鲜;“精华洗”洗衣机,省水省时更洁净;“可变分流”空调,同时满足高制冷、高制热、低能耗……海尔智家以原创黑科技,让用户充分体验科技改变生活。

海尔智家:过五一,五个一

场景智慧引领:得益于智家大脑的支持,在海尔智家打造的智慧家中,用户将获得家人般的理解与呵护。正如《不劳动盛典》展示的,不想洗衣服,有海尔洗干集成机,一机解决洗护、晾晒难题;不想清扫,动动手指就有扫地机器人帮你完成;忘记女朋友喜欢的洗澡温度也没关系,热水器早就准备好了……不知不觉间,那些烦人的家务活已经轻松搞定。

海尔智家:过五一,五个一

以“不劳动”致敬“劳动”。海尔智家以原创科技、场景智慧,为用户解放双手,获得智慧、便捷、健康体验,为用户焕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