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TI华测检测收购纽唯技术,完善医疗器械检测战略布局

资讯 TOM    2023-05-06 17:42

2023年4月27日,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2,简称"CTI华测检测")医药医学板块子公司上海华测品创医学检测有限公司(简称:华测品创)宣布完成与广东纽唯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纽唯技术")的股权收购签约,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医疗器械领域检测服务的战略布局。CTI华测检测医药及医学事业部总裁易永胜、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吴玥鋆、投资经理于丽平、纽唯技术创始人徐红蕾教授核心团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CTI华测检测收购纽唯技术,完善医疗器械检测战略布局

纽唯技术由行业资深技术政策专家创立,专注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检测、咨询、辅导、认证一体化技术服务,涵盖:生物学评价,毒理试验,可靠性评价,寿命研究,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咨询、培训、软件评估,包装研究,微生物学研究及动物临床科学研究等。可为高端医疗器械提供"一次测试、一次临床、多国同步准入"目标导向性的前瞻策划。公司具备CMA、CNAS及GLP国际认可资质,是广东省防疫物资检测机构,与国内外领先企业、行业组织、政府机构及科研院校建立有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

CTI华测检测医药及医学事业部总裁易永胜表示:本次收购将完善华测检测在医疗器械领域布局,使得华测检测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在医疗器械检测领域能够提供有源、无源综合解决方案的检测机构。此次收购将为双方在技术、市场、服务能力等方面创造良好的协同效应。双方将共同探索创新性研究和流程建设,为医疗器械客户提供端到端更完善、全流程的服务体系。随着服务范围扩展、研发能力增强和市场空间增加,将显著提升华测品创竞争优势,助力华测品创改善人类健康、提升生活品质的愿景实现。

纽唯技术创始人徐红蕾教授表示:很高兴加入华测品创,与这支充满创新和精益能量的团队一起协作,借助华测品创强大的资源开发新技术,相信双方会创造更多机会,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

我国高度重视医疗器械的创新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重点部署医疗器械国产化在内的重点任务,《"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制造2025》都将医疗器械发展提升至国家发展战略地位。此外人口老龄化加剧和分级诊疗政策的逐步完善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供需环境。作为中国检测认证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在医药健康领域持续深耕多年,随着战略布局的成熟,将继续链接全球客户,创造价值、传递信任。

CTI华测检测收购纽唯技术,完善医疗器械检测战略布局

关于CTI华测检测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