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尼尼橄榄油荣获全球顶级奖项,展现意大利橄榄油的独特魅力

资讯 TOM    2023-05-18 09:27

当谈到意大利橄榄油品牌时,Monini莫尼尼橄榄油无疑是众所周知的品牌之一,其始创于1920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作为意大利最著名的橄榄油品牌之一,莫尼尼一直致力于打造出高品质的橄榄油,让人们在烹饪时享受到最纯正的意大利美味。

据了解,2023年莫尼尼橄榄油再次斩获世界顶级橄榄油大奖的殊荣,其"Frantoio del Poggiolo" 在此次奖项评选中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有机橄榄油品牌,荣获世界最佳橄榄油大奖的第二名,在全球最佳有机橄榄油厂排名中跻身前五。

莫尼尼橄榄油荣获全球顶级奖项,展现意大利橄榄油的独特魅力

世界顶级橄榄油大奖的评奖标准极为严格,评委会根据各种维度为橄榄油进行打分。这次荣获世界顶级橄榄油评比的奖项,再次证明了莫尼尼在橄榄油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卓越品质,同时也展现了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作为一个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莫尼尼品牌推陈出新,不断改进其橄榄油的工艺和质量,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橄榄油的需求,满足无论是日常烹饪还是高端餐饮的多个场景选择。

莫尼尼橄榄油荣获全球顶级奖项,展现意大利橄榄油的独特魅力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莫尼尼橄榄油以自身实力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信任。莫尼尼橄榄油坚持一以贯之的品牌理念和实践,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的产品选择,面对机遇与挑战,莫尼尼蓄势待发,坚持用不变的初心,为中国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