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资讯 TOM    2023-05-29 13:20

导读:美国知名宠物品牌Halo自然光环与亚洲区公益大使孙滢皓携手合作,共同发起“点亮光环”计划,以援助深圳流浪狗驿站为重点,为这些无家可归的狗狗带来新的希望和改变。

深圳,一个繁忙而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承载着无数流浪狗狗寻找温暖和关爱的希望。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决定联手援助深圳流浪狗驿站,为它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Halo自然光环自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毛孩子们提供天然、营养的宠物食品。而孙滢皓作为Halo自然光环的亚洲区公益大使,更是热衷于关心动物福祉和保护环境。他们的合作旨在改善流浪狗狗的生活条件,并引起公众对这个问题的重视。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深圳流浪狗驿站是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这次点亮光环的援助发起地。驿站承载着上百只可爱而鲜活的小生命,却面临着食物、住所和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挑战。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不仅捐赠了超过1600磅的Halo自然光环宠粮,还共同前往驿站,搬运物资,为这些狗狗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除了实际援助,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还与驿站合作创建了独特的“领养墙”。他们拍摄了驿站狗狗的快乐照片,并亲自为它们写下祝福和故事。这样的举动能帮助有意领养的人更好地了解每一只可爱的小生命,让它们找到一个温暖的家。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此外,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利用线上平台,将深圳流浪狗驿站的情况和狗狗们的故事传播给更多人。通过Halo自然光环官方微博平台发布狗狗们的有声海报,孙滢皓为它们发声,讲述它们的经历故事,引起公众的共鸣和关注。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的“点亮光环”计划不仅仅是填补宠粮不足,更重要的是帮助流浪狗狗找到一个温暖的家。在这次计划中,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与深圳流浪狗驿站充分了解和沟通后,选择了21只狗狗,开展了“光环助养行动”。只要在指定期间内成功领养,Halo自然光环将赠送正装犬粮,帮助狗狗们更好地适应新家庭的生活。这个助养行动让所有受到帮助的狗狗都迎来了生命的转折点。

Halo自然光环在中国市场已经耕耘了6个年头,同时也一直在坚持公益事业。自1986年在美国成立以来,Halo自然光环始终秉承着“整体、全面、人道”的品牌价值观,不断进行公益活动。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Halo自然光环与孙滢皓共同援助深圳流浪狗驿站的计划,延续了Halo自然光环在中国的公益理念,并将受众和影响范围扩展到整个亚洲地区。他们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消费者和宠物家长一同散发善意,点亮每一个生命的光环。

在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的努力下,深圳流浪狗驿站的狗狗们终于感受到了关爱和希望。这个合作计划不仅改善了流浪狗狗的生活条件,也唤起了社会对待动物的关注和尊重。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的援助行动为无家可归的狗狗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为建立一个更友善、关爱的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的共同援助行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赏。不仅帮助了深圳流浪狗驿站,也为整个流浪动物保护事业树立了榜样。他们通过这次合作,向公众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保护动物、关爱动物是每个人的责任。他们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动物福利,提倡领养代替购买,呼吁人们对待动物的态度更加友善和尊重。

在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动物福利问题,并积极行动起来。公众意识的觉醒和改变将推动社会整体的进步,为建立一个更加和谐、尊重生命的社会做出贡献。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联手,为深圳流浪狗驿站带来希望

未来,Halo自然光环将继续致力于动物保护事业,不断推动公众对动物福利的认识和关注。他们计划与更多的流浪动物收容所和驿站展开合作,通过捐赠食物、提供医疗援助和宣传推广等方式,为更多无家可归的动物带去希望和温暖。

Halo自然光环和孙滢皓的“点亮光环”计划是一次温暖而有意义的公益行动。他们用爱心和行动为流浪狗狗们点亮了光环,为它们的生命注入了希望。他们的努力将继续激励人们,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动物、关爱动物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