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读暑假一本通科学制定孩子学习计划 解放家长暑假时间

资讯 TOM    2023-05-18 12:21

小孩子总是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他们通过探索、观察和尝试来了解世界,并为将来的成长做准备。从咿呀学语到蹒跚走路,从翻箱倒柜到“逢洞必钻”,这都是孩子的探索、学习和成长的方式。而我们发现,不少孩子长大后总表现得“兴致缺缺”,甚至对学习缺乏主动性,陷入倦怠期。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助力孩子成绩升级?作为一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中小学在线学科教育机构,乐读建议从两方面着手,一方面要多鼓励、刺激求知、做好榜样,另一方面可通过乐读暑假一本通等学习资料引导、陪伴孩子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

乐读暑假一本通科学制定孩子学习计划 解放家长暑假时间

优秀的家长,不仅要多鼓励孩子,让孩子乐于思考、高效学习,还应该以身作则,陪伴孩子共同成长。首先,对于孩子的好表现和好成绩,父母不要吝啬使用赞美之词。因为称赞对孩子会起很大的鼓励作用。同时,家长还要注意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不断地刺激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带领孩子们循序渐进地探索知识的真相,帮助孩子们更高效地学习,而这也是乐读的教育理念,乐读一直致力于将知识学习和能力培养科学的融为一体,助力激发孩子自主学习的兴趣,帮助孩子培养受益一生的能力。此外,父母应当做孩子的榜样,让孩子知道父母很喜欢看书,求知欲很强,并且不断地学习等等。

此外,小学阶段的孩子,在心理上对家长、老师还比较依赖,而家长的精力也是有限的,无法时刻保持全神贯注,一直以积极的状态去教养孩子,此时便可以请个“家庭教师”回来,引导、陪伴孩子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乐读暑假一本通科学制定整个暑假的学习计划,提供60天的社群伴学服务,辅导老师1对1跟进孩子暑期学习,题目不会有人教,知识不懂随时学,随时跟进孩子学习进度,相当于请个“家庭教师”。当然,家长还应逐步引导孩子化被动学习为主动,使其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

乐读暑假一本通由原学而思培优教研团队研发,原学而思培优10年一线授课老师倾力打造,多版本适配多学生,每科题量10-15分钟,每天30-45分钟,合理规划孩子暑假学习计划,温故知新,高效学习,助力孩子能够从容开启新学期,也大大解放家长暑假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