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骑士卡暖心守护,点亮骑士前行路

资讯 TOM    2023-05-18 14:10

5月17日,2023中国移动“数字惠民计划”发布会推出了骑士卡升级4项守护权益,为骑士小哥们增添一份保障,用一份温暖回馈城市的守护者们,努力提升他们的数智生活幸福指数。

 中国移动骑士卡暖心守护,点亮骑士前行路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需求日益增多,也随之带动了共享经济领域的快速拓展,外卖骑手、快递小哥逐渐成为新就业群体的典型代表。据全国总工会第九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结果显示,截至目前全国职工总数4.0亿人左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8400万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主要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他们保障着城市绝大部分的运转,带动了经济的稳定发展。

他们是平凡的,无论夏日酷暑,还是冬日严寒,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这座城市,为社会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他们是不凡的,他们用心奔跑,使命必达,把汗水留在了快递路上,把期待和温暖送进了千家万户。此外,他们还不断为社会的和平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寻找丢失小孩到重庆志愿救火,他们身体力行,在偌大的城市中温暖治愈了很多人,但谁来守护他们呢?

中国移动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切实关心骑士小哥群体的需求,在2022年率先推出神州行骑士卡,满足他们对通话分钟数高和流量需求量大的要求,助力他们在工作中拥有平稳的网络服务,提高抢单效率,同时助力通信使用无忧,轻松满足工作中与客户、同事、亲友之间的沟通需求,以及闲暇之余的娱乐需求。

同年9月,中国移动首次发布了“心级服务骑士守护计划”,同步依托中国移动线下营业厅设置“骑士角”超1000个,发放骑士权益10万份,多措并举为骑士小哥保驾护航,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数字生活的红利。

 中国移动骑士卡暖心守护,点亮骑士前行路

2023年,随着电商的崛起和快递业的发展,骑士小哥群体也愈发壮大,中国移动聚焦快递、外卖、物流、网约车等垂类市场从业人员,致力于造福更多人群和领域,让他们获得真真正正的实惠。据介绍,中国移动针对骑士卡用户升级“1盔+1电+1保险+1会员”4项守护权益。

一是安全守护,中国移动紧贴国家“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为客户推出“骑士卡+智能头盔”融合产品;二是续航守护,开通骑士卡套餐后,可享受无忧换电服务优惠;三是保障守护,拓展骑行险保障范围,两轮、三轮车均被纳入保障范围,同时延长骑行险保障期限,到期后可续领1年,让他们出行无后顾之忧;四是快乐守护,骑士卡用户免费领取12个月咪咕视频钻石会员和12个月30GB咪咕系定向流量,在他们闲暇之余可以刷视频、听音乐、打游戏,收获属于他们自己的快乐时光。

 中国移动骑士卡暖心守护,点亮骑士前行路

在偌大的城市中,中国移动为骑士小哥群体打造了一方舒心的港湾。面向未来,中国移动将继续发挥通信服务优势,进一步深化“心级服务”,为骑士小哥群体的数智生活添砖加瓦。你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