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资讯 TOM    2023-05-18 15:52

2023年5月——赫力昂中国旗下品牌芬必得,汇聚公益生态力量、行业伙伴及权威媒体,共同启动“为梦再出发,共筑梦想中心”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于6月在广西、云南、江西三所希望小学搭建梦想中心,打造系列梦想课程,并提供现代化教学设备与医疗健康支持,全方位助力山区青少年开拓眼界、建立自信。此外,该项目呼吁社会大众向山区青少年传递“再出发”的精神力量,一起共筑梦想。

5月16日,该公益项目于云南巍山县南诏镇民主小学正式落地。芬必得携手公益伙伴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以及行业伙伴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以及叮当快药,一起为当地孩子们开启了一场“筑梦”之旅。通过生理健康课、艺术手工和涂鸦等多元化的梦想课,汇聚各方生态力量共同帮助孩子建立自信,激发追梦的勇气。同时,芬必得联合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以及叮当快药等行业伙伴,于校内的梦想中心打造成长健康角,并为学校提供长期医疗物资支持,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持续赋予他们为梦想再出发的力量。

2023年是奋起而为的一年,人们怀揣着自己的少年梦,踌躇满志、整装待发,奋力踏上追逐梦想的新征程。青年有梦,不负韶华,对于大山青少年而言,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梦想和希望。但生活的窘境,让他们在追逐梦想的奋斗之路上面临更多的挑战。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国家强调,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让孩子们在新时代更加全面、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课题。《中国乡村儿童发展报告2021》显示,在我国乡村儿童中,8.5%的孩子在过去一年中经常无人照料,40%需要步行30分钟以上才能从家到达村卫生室,47.1%每天课外阅读的平均时间不足0.5个小时。缺乏父母关爱及陪伴、落后的医疗设施以及匮乏的教育资源,导致乡村孩子羞于袒露心声,缺乏自信,眼界受限,均在一定程度阻碍了孩子们勇于追求梦想的机会。

当下,社会上一些企业及公益组织已敏锐地察觉到乡村孩子面临的问题,并积极联动社会生态力量及呼吁大众一同努力帮助乡村孩子摆脱困境,改善教育环境的同时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建立自信,勇敢追梦。

芬必得作为世界领先的消费健康公司——赫力昂旗下品牌,始终践行着“梦想不为疼痛止步”的品牌精神。而筑梦行动正是基于这样的品牌精神,长期聚焦山区青少年群体的精神赋能,并联动各界资源让他们被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将梦想不为疼痛止步的精神力量传递给他们。自2020年起,芬必得已连续4年开展筑梦行动,包括问答接力、伴读图书馆、梦想艺术营等多元化的筑梦项目,为山区青少年构筑“精神家园”,用陪伴传递来启发梦想的温暖,帮助他们勇敢表达内心,自信拥抱梦想。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张展红表示:“相较于常见的物质扶贫,芬必得更希望给大山孩子带去梦想的鼓舞,激发他们不为疼痛止步的追梦勇气。同时,芬必得作为连接都市人和大山孩子的桥梁,希望让更多人看到大山孩子所面临的痛与梦,和我们一起传递梦想的力量。”此外,芬必得还将借助 “无痛中国”行动,联动基层医疗医生资源为学校提供基层医疗点对点帮扶,帮助大山孩子培养良好的卫生健康意识,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张展红致辞

因此基于芬必得一以贯之的品牌精神,今年,芬必得将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及行业伙伴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以及叮当快药共同启动梦想中心5年计划,更全面、可持续地赋能山区青少年,使之收获勇敢追梦的内外在能力。届时将为云南、广西、江西等三所学校建立3座梦想中心,不仅把城市里现代化教学设备带进大山,改善山区教学硬件环境,还通过提供丰富的梦想课程设置,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帮助他们建立自信,从而提高自我认知,进而启发梦想。

同时,芬必得还携手腾讯新闻共同打造《2023再出发》纪录片,并在全网发起“为梦再出发”公益助力行动,倡议已经踏上奔赴梦想新征程的社会大众共同为筑梦行动添砖加瓦,赋予大山孩子追梦的力量,共筑梦想中心。自纪录片上线和号召发起以来,获得大众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目前全网纪录片播放量累计超4000万,话题曝光累计超8000万,超35万人通过活动参与捐赠步数支持此次行动,接力赋能大山孩子离梦想更近一步。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芬必得汇聚公益生态力量,发起“为梦再出发,共筑梦想中心” 公益项目

5月16日,云南巍山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朱军先、芬必得品牌代表及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以及叮当快药等行业伙伴,在云南巍山县南诏镇民主小学共同启动梦想中心项目。捐赠仪式上,芬必得及行业伙伴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联动生态力量共同为山区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健康支持和保障。

叮当健康集团品牌战略中心总监徐吉平致辞谈到:“叮当快药以服务百姓健康为宗旨。未来,叮当快药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医疗物资支持,让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追逐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国大药房(普洱)松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萍表示:“我们将以此筑梦行动为契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长期医疗物资支持,持续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

老百姓大药房品牌总监叶文敏表示:“筑梦行动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我们的行动。我们将把最好的药品和服务带给广大青少年。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与成长支持。”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芬必得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捐赠梦想中心

此次筑梦定制活动,芬必得还邀请知名博主@六层楼先生、@竹木技艺大师、@大新担任梦想老师,通过生理健康课、艺术手工和涂鸦等多元化的梦想课,帮助孩子提高健康知识认知的同时并建立心理自信,激发追梦的勇气。通过定制梦想涂鸦课,让孩子们用画笔肆意描绘自己的梦想,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和创造力,鼓励他们早日实现画中梦想。同时孩子们共绘的梦想墙也将成为梦想教室的一部分,时刻鼓励孩子们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孩子们在生理健康课上收获健康知识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编织梦想的手工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用画笔描绘梦想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共绘梦想墙

赫力昂中国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张展红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的健康和梦想赋能,守护他们每一天的健康生活。2023年是充满希望、整装待发的一年,我们希望大山孩子的梦想可以得到更多关注和守护的可能,让他们的未来充满可能,让梦想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青春在精彩中不负韶华。”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为梦再出发,共筑梦想中心”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合影

关于赫力昂

赫力昂(Haleon)旨在成为消费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旗下的品牌深受全球亿万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 信赖。集团在 170 个市场拥有超过 22000 名员工,携手践行“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公司使命。 Haleon 的产品组合涵盖五大品类: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消化健康,营养健康。赫力昂将深 受信赖的科技和对人类健康的理解相结合,打造经典的每日健康品牌,包括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 得、扶他林、新康泰克、百多邦、辅舒良、保丽净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