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铁三角”完备产业链供应链 大金中国华南生产据点落子惠州

资讯 TOM    2023-05-18 16:00

5月15日,备受期待的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举行了一期建设工事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7.5亿元,最终落地广东惠州,未来将成为大金在华南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为VRV空调、变频器P板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

新“铁三角”完备产业链供应链 大金中国华南生产据点落子惠州

(图示:开工仪式)

创立于1924年的大金集团,是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空调企业。1995年,大金开始深耕中国市场,因地制宜开展本土化经营,致力于更好地服务用户,该项目是大金继上海、苏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大型生产基地,也是大金在华南地区布局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大金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同时,也将成为大金全球化又一战略布局。

新“铁三角”完备产业链供应链 大金中国华南生产据点落子惠州

(图示:项目规划效果图)

 

新“铁三角”构筑多重供应链

1995年,大金在上海建立了第一个生产基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随着2012年苏州工厂的拓土建设,这28年来大金以上海和苏州工厂为核心,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现在,大金将新的战略布局规划放在了惠州,希望将惠州工厂打造成大金的标杆项目,将引进先端技术,积极响应环保政策,为惠州市及华南地区做出贡献。

大金选择将第三大生产基地落户惠州,不仅可以就地取材,享受当地完备的产业链供应链,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同时,大金上海、苏州、惠州工厂将形成新的“铁三角”一体化运营,实现在中国市场研发、设计、生产、物流完整的流程打造,并提升对中国市场乃至全球的物流配送能力,凸显了大金在产业链供应链的大格局。

 

“新鲜血液”提速创新与制造

大金的规模不断壮大,加入作为“新鲜血液”的华南生产据点,将生产大金主力产品之一的住宅空调、以及配套使用的P板,用于完善华南地区的市场布局。

2023年开年以来大金持续在中国市场发力,相继推出VRVX10商用多联机系列以及聚焦住宅用户的Daikin Care中央空调系统,都是不断创新探索与解决用户的需求。

在不断向中国市场输送高性能、融合先进技术的产品之外,在中国工厂生产的空调设备及空气产品,早已实现返销日本、欧洲、北美等海外市场。

希望随着大金惠州工厂的陆续开工建设,在更长远的未来,相信大金一定能为用户带来更满意的行动与答案。

注:VRV是DAIKIN INDUSTRIES,LTD.的商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