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鲁勃参加CBST2023饮料工业展,解决食品生产企业润滑问题

资讯 TOM    2023-05-18 15:58

在CBST 202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上,克鲁勃携带多款高性能润滑产品亮相展台,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个性化润滑解决方案。一直来,克鲁勃坚持科技引领,着力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发挥90多年行业技术优势,为不同食品企业客户提供润滑产品,助力食品企业健康发展。

克鲁勃参加CBST2023饮料工业展,解决食品生产企业润滑问题

一、着眼市场需求,拓展产品使用领域

这些年,食品加工业发展迅速,出现不同类型、不同款式的食品加工设备,为实现平稳运行,需要不间断润滑。克鲁勃着眼食品行业发展需求,以技术研发为突破口,狠抓食品级润滑产品开发和升级,目前已推出280多种高品质食品级润滑剂,不仅为食品生产企业消除安全风险,还帮助客户实现延长设备维护周期、提高生产效率目的。

 

二、坚持科技驱动,提高润滑产品可靠性

克鲁勃以“超越期望,不止于食品安全”为主题,着眼不同食品生产企业面临的挑战,加强技术研究,努力用先进科技研发出合适的润滑产品。从克鲁勃推出的润滑解决方案看,每款产品经过测试论证和反复实践,稳定性和有效性不错,满足客户的生产需要。如多用途全合成润滑脂、高性能多用途润滑油等产品,在抗磨保护、防腐蚀保护、耐高温等方面表现不错。

 

三、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行业客户降本增效

如今,可持续发展引起全行业关注,食品生产企业也不例外,克鲁勃始终秉持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一方面抓好自身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行节能减排战略,另一方面着眼食品行业客户的转型发展需求,为客户优化润滑解决方案,推出全面生产管理(TPM)数字化解决方案,实时监测机器运行状态、跟踪润滑剂性能指标,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增强行业竞争力。

克鲁勃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的润滑问题解决方案涵盖维护管理、性能分析、预测性维护等内容,凭借技术优势和性能优势,在食品生产行业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