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旗奖联合知名高校出版教材

资讯 TOM    2023-05-18 16:51

近日,由复旦大学本科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特别支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殿元教授和金旗奖主席银小冬女士共同编著的《数字商业传播创新案例解析》教材正式出版。

 金旗奖联合知名高校出版教材

这是一部集实践性、知识性和可读性于一体的案例文本,为高校数字商业传播的案例教学提供一种支援的新范式。

本书以案例复盘、案例分析和案例访谈为体例框架,立体呈现了近年来数字商业传播的八大创新案例,这八大数字商业传播案例都来自2020年金旗奖获奖案例,分别是:奥妙果蔬餐具净×海绵宝宝、蔚蓝营销×腾讯《三十而已》、长城炮×丈量珠峰、月月舒ד姨妈痛,找TA付”、新动力×小度智能屏1S、哲基×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海嘉明哲×波司登、一叶子×《冰糖炖雪梨》。

被辑录案例覆盖各类品牌及产品,涉及公关、技术、数据、内容、自媒体、消费者等多种商业传播要素,印证了传统的商业传播正在走向更加跨界、更加广阔的领域,并与数字化技术手段高度融合。

不同于业界案例图书单纯汇编+简单点评的轻操作模式,及学界强调理论解读,而忽略案例丰富性的学院做法,本书通过案例复盘,以对操盘团队的深度访谈为基础,全面、完整地再现了品牌数字营销的前线场景,揭示了品牌数字商业传播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为课程教学提供了最具真实感和现场感的鲜活案例。

这本书对于商业传播者而言,能够帮助其建立商业传播策略框架,提升建构知识系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认清并跟随数字商业传播中的趋势。对于商业传播教育而言,唤醒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潜能,提供教师案例教学的创新文本,强化数字商业传播专业的实践支撑。

金旗奖成立伊始就把推动品牌公关营销行业产学结合人才培养,赋能个人成长职业发展作为使命之一。

2013年起金旗组委会开始出版案例集,目前已持续出版9本,每年出版的金旗奖中文案例集相继走进西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南昌大学、海南大学等全国24所高校课堂,让最鲜活的前沿案例赋能高校传播人才教育。

此外,截至2023年4月,已有48个金旗奖获奖案例被收录进入复旦 、浙工大及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和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赋能获奖团队及个人实现社会价值,同时为推动中国传播行业发展提供范例和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