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蛇推出天狼星V2系列PC游戏音箱 — 音效全面升级、卓越沉浸体验

资讯 TOM    2023-05-19 11:34

雷蛇的全新PC音箱系列助你提升游戏体验,专为实现卓越性能、沉浸式RGB灯光和简洁连接而设计。

雷蛇推出天狼星V2系列PC游戏音箱 — 音效全面升级、卓越沉浸体验

加州尔湾——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于今日发布了最新PC游戏音箱Nommo V2天狼星V2系列,主打卓越性能、深度沉浸和便捷连接。其中,旗舰款Razer Nommo V2 Pro 雷蛇天狼星V2专业版是由全频驱动单元和无线低音炮组合的2.1音箱系统,加持THX® Spatial Audio 空间音效,更与酷炫的背投式 Razer Chroma™ 雷蛇幻彩RGB 灯光相得益彰,让你无论玩游戏、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身临其境。该系列还包括带有有线低音炮的 Razer Nommo V2 雷蛇天狼星V2,以及设计简约但功能强大的 Razer Nommo V2 X 雷蛇天狼星V2 X两款桌面音箱。

 

Nommo V2 Pro 天狼星V2专业版 - 带来沉浸式音频体验的终极游戏音箱

天狼星V2专业版拥有业界领先的功能,带有铝制相位锥的3英寸全频驱动单元,提供自然、清晰的音频效果。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底向式无线低音炮的PC游戏音箱,可提供深沉、震撼的低音和无干扰的连接。为了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玩家还可以通过背投式雷蛇Chroma幻彩RGB灯光来充分渲染他们的电竞空间。

“今天,我们重新让玩家了解他们能够从他们的桌面音响设备中期待些什么。”雷蛇PC游戏部门负责人Barrie Ooi说,“天狼星V2系列绝不仅仅是一款声音放大装置 — 它是为你能充分体验和沉浸在游戏中而经过了精心设计和优化。无论你是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追踪敌人的脚步,还是陶醉在最新RPG游戏大作的背景音乐中,天狼星V2系列的顶尖PC游戏音箱,都能带给你叹为观止且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雷蛇推出天狼星V2系列PC游戏音箱 — 音效全面升级、卓越沉浸体验

为了确保玩家体验到最好的音频质量,Nommo V2 Pro天狼星V2专业版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THX®空间音效的桌面扬声器系统,提供了宽广、栩栩如生的声场。在雷蛇的音箱阵容中,这也是首次引入THX游戏配置文件,内含专门精调的均衡器,以便为流行的游戏大作,如:《赛博朋克2077》和《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提供最佳的环绕声体验,并将有更多游戏整合其中。

 

雷蛇无线控制盘 – 便捷操控,尽在指尖

雷蛇推出天狼星V2系列PC游戏音箱 — 音效全面升级、卓越沉浸体验

为了方便控制和无缝连接,我们还推出了Razer雷蛇无线控制盘。通过可旋转、可点击的转盘和音源按键,实现便捷的导航和直观的控制。你还可以利用它调节音量、播放/暂停曲目、切换均衡器模式等。蓝牙配对后,电池寿命可长达约8个月,性能持久。

雷蛇无线控制盘随附在天狼星V2专业版的包装内一起提供,并将从8月起作为独立配件销售,可适配天狼星V2、天狼星V2 X和其他部分雷蛇外设。

雷蛇推出天狼星V2系列PC游戏音箱 — 音效全面升级、卓越沉浸体验

Nommo V2 天狼星V2和Nommo V2 X 天狼星V2 X

为满足不同玩家需要,雷蛇此次一并推出天狼星V2和天狼星V2 X两款音箱,进一步充实了音箱产品线。这两款音箱都各配有两个3英寸全频驱动单元,搭载THX®空间音效,以实现高保真、震撼整个房间的强大声场。天狼星V2还带有一个有线低音炮,支持背投式雷蛇Chroma幻彩 RGB灯光系统,以获得融合视觉和听觉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而天狼星V2 X则是一个2.0扬声器系统,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配备了后向式的低音端口,为你的各项娱乐提供准确的声音再现和绝佳的清晰度。

雷蛇推出天狼星V2系列PC游戏音箱 — 音效全面升级、卓越沉浸体验

雷蛇天狼星V2系列兼容PC、PlayStation、Nintendo Switch和移动设备,让玩家能够通过强大的定位音频将游戏体验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价格和发售时间

Razer Nommo V2 Pro 雷蛇天狼星V2专业版

零售指导价:3299元

上市时间:2023年5月19日

Razer Nommo V2 雷蛇天狼星V2

零售指导价:1999元

上市时间:2023年5月19日

Razer Nommo V2 X 雷蛇天狼星V2 X

零售指导价:1199元

上市时间:2023年5月19日

Razer Wireless Control Pod 雷蛇无线控制盘

零售指导价:399元

上市时间:2023年8月

PRODUCT ASSETS

Download product assets here.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 2.0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亦为游戏玩家,包括年轻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务。RazerGold是全球最大的游戏支付服务之一,而RazerFintech在新兴市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Razer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在汉堡和上海设有区域总部。Razer在全球有19个办事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被公认为是游戏玩家的领导品牌。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