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斯康生物与启德医药就ADC药物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3-05-19 11:33

【中国 苏州】--2023年5月18日,澳斯康生物(南通)股份有限公司与启德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协议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双方就ADC产品药学研究及核心偶联技术授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澳斯康生物与启德医药就ADC药物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启德医药将借助澳斯康生物专业的CMC技术服务,推进其ADC产品的药学研究,加速赋能启德产品快速进入上市申请(NDA)阶段。启德医药授权澳斯康生物使用其领先的酶促定点偶联平台技术,为使用启德偶联技术平台的ADC项目提供高效、专业的CDMO服务。参加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有启德医药董事长秦刚博士、联合创始人时丽丽博士、副总裁洪文超先生等;澳斯康集团董事长罗顺博士、澳斯康生物CEO阚子义博士、BD高级总监牛子兴先生等。

澳斯康生物与启德医药就ADC药物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启德医药创始人、董事长秦刚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同澳斯康生物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作为全球生物制药开发和生产服务的新锐企业,澳斯康生物在大分子领域展现的服务能力有目共睹。未来启德医药和澳斯康生物将共同携手,整合双方优势,依托自身专业能力和行业资源,开展多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ADC药物行业发展。”

澳斯康生物创始人、董事长罗顺博士表示:“非常荣幸与启德医药建立合作,启德医药在ADC药物研发拥有差异化优势,创新的技术平台在产业化的实现上有非常好的基础,将对ADC行业发展提供重要应用价值。我期待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同时也坚信澳斯康有竞争力的技术团队,扎实的技术基础将充分赋能启德医药,加速产品研发进程,尽早服务广大患者,让老百姓用得到,用得起高质量的生物药。”

关于澳斯康生物

澳斯康生物与启德医药就ADC药物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澳斯康生物作为一家专注大分子领域的CDMO公司,可提供从候选分子到临床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CMC工作。作为一家具有“具有甲方新药开发理念的乙方公司”,澳斯康核心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生物制品CMC及注册经验,主导过多个项目IND enabling CMC、中美IND申报、中国的NDA报产。澳斯康拥有CDMO双厂战略,目前在江苏南通、上海临港均有GMP生产基地,可提供单抗、双抗、融合蛋白、ADC等药物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针对ADC药物开发,澳斯康生产基地拥有多条抗体原液生产线(200L/500L/2000L)、偶联原液生产线(50L/200L/500L)以及ADC成品生产线(冻干机面积10m2/25m2),iDS/DS/DP三个GMP车间均位于同一GMP场地,为合作伙伴规避ADC药物分段生产的申报注册风险。2021年至2023年初,澳斯康生物已成功推进多个BLA治疗性抗体项目,并且顺利通过2个项目的PAI(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与GMP符合性二合一现场核查),向合作伙伴成功交付近百个药学研究服务项目,是全球生物药企值得信赖的CDMO企业。

关于启德医药

澳斯康生物与启德医药就ADC药物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启德医药是一家全球性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全球最早致力于酶促定点偶联技术开发ADC药物的先行者之一,搭建了完整的底层技术体系iLDC®和iGDC®,可提供各类偶联药物从分子设计到商业化生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基于该技术平台已成功开发多个临床阶段创新ADC品种。启德偶联技术赋能的ADC药物在工艺质量、代谢稳定性上有跨代次的优势,且智能化偶联工艺无缝整合到抗体工艺中,综合商业化生产成本大幅降低。启德医药致力于“赋能”全球各类生物偶联药物开发,实现全领域生态共建与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