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TA不止520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幸福融于日常

资讯 TOM    2023-05-19 11:50

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家庭总是承载着长久的爱与浪漫,拂去日常疲惫的同时,给人以无限的温暖和陪伴。520节日在即,三星持续秉承BESPOKE HOME个性化与可持续理念,以充满高级感、科技感与艺术感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洗/干衣机、衣物护理机和吸尘器等套系化家电,全力守护幸福小家,给TA长久陪伴。

爱TA不止520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幸福融于日常

 

个性化设计与高效储鲜体验 让饮食更精致

世上最浪漫的不过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其中“三餐”的营养健康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以创新技术带来高效精致的储鲜体验:单门冰箱采用全空间变温设计,让冷藏、冷冻自由转换,无论是有机蔬果还是生鲜肉食,都可以轻松守住纯正滋味;两门冰箱支持一键启动强力制冷,加快冷却速度,让食物保鲜不等待;十字门冰箱搭载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高效锁住食材营养。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传承BESPOKE个性化简约设计,以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家庭的成长式需求。面板部分采用了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光泽柔美、质感细腻,光晕粉、光晕白、皎月白、松柏绿等高级配色让充满个性的小家更具魅力。冰箱提供单门、两门、十字门等不同容量的定制组合,从精致独居成长到二人世界乃至三口之家时,只需增加一台同等高度的单门冰箱即可满足不断增长的储鲜需求。

爱TA不止520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幸福融于日常

 

AI助力衣物洗护 让相见更有仪式感

情侣相见,出门前总是要梳洗打扮、穿着要得体整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借助AI技术,让衣物洗烘省心省力:洗衣机搭载AI泡泡净技术,通过泡泡发生器让空气、水和洗涤剂充分融合,深层洁净的同时保护衣物色彩与质感,并减少高达70%的能源消耗;干衣机采用电加热器,带来快速高效的混热力速干体验,同时内置了多重智能传感器,进行高性能、高精度的AI优选烘干。25KG洗衣+20KG干衣组合,让大件衣物洗涤轻松没烦恼。

爱TA不止520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幸福融于日常

除菌除螨,智慧护衣,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让人每天如换新衣,相见更有仪式感。配备强大的AI 护理功能,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能够轻松高效地清洁和烘干衣物,高温喷射蒸汽还可有效去除粉尘螨,让穿着更健康。此外,AI智能控制面板通过记录用户使用习惯,智能推荐常用程序及设定,带来专属于TA的个性化护衣体验。

爱TA不止520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幸福融于日常

 

一体式设计轻松高效清扫全屋 让小家更洁净

洁净卫生的家庭环境,能够为自己和爱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搭载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一键清空集尘盒的同时,还可为吸尘器电池充电;在99.999%五重过滤系统下,能够捕捉不同大小的灰尘、粉尘和微尘颗粒;搭载三星智能数字变频马达,让吸力高达210W,同时减少吸力损耗,让清洁高效可持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采用符合人体力学的轻量化设计,手持式机身仅重1.44 公斤,提升便捷性的同时减少手腕疲劳,同时提供可伸缩推杆设计,调整适合尺寸即可轻轻松松打扫整个房屋。吸尘器提供子夜蓝、松黛绿、晨雾白三种高颜值配色选择,尽显品味与格调,不仅与整体家居环境完美契合,闲置不用时还可化身一件装点小家的“艺术品”。

爱TA不止520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幸福融于日常

个性精致的家居、贴心舒适的生活是当代年轻消费者缺一不可的选择。爱TA不止520,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通过冰箱、洗/干衣机、衣物护理机和吸尘器等覆盖全屋场景、兼顾颜值与体验的全品类智慧家电,给爱人多一份呵护,让幸福融于日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