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资讯 TOM    2023-05-19 11:49

2023年5月16日- 17日,以“携手同行 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23年阿里斯顿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召开。在全球推进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在行业推动产品和服务系统化的发展趋势下,阿里斯顿集团与经销商伙伴欢聚一堂,深度聚焦建设可持续的业务生态,旨在用更节能、高效、舒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定制化、数字化的服务抢占市场先机,通过品牌核心资源赋能渠道实现可持续的增长。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阿里斯顿集团首席战略官、阿里斯顿热舒适亚洲、中东、非洲、俄罗斯执行副总裁Cosimo Corsini 先生和阿里斯顿热舒适亚洲区执行副总裁Emanuele Stano先生亲临盛会,对话中国经销商伙伴。

Cosimo Corsini先生表示,“阿里斯顿作为知名供暖热水品牌,致力于让每个人尽享可持续的舒适体验。集团坚信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可再生和高效解决方案的领军者,推动产品向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升级,持续增加利润和提升盈利能力,从而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互惠共赢。”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阿里斯顿集团 首席战略官Cosimo Corsini 先生致辞

Emanuele Stano先生则强调:“亚洲是集团重要的核心区域,而中国是亚洲的核心市场。阿里斯顿集团发展进入全新阶段,集团将与中国管理团队紧密配合,强化品牌专注且专业的形象。此外也将通过持续的市场投资,落实阿里斯顿与沃乐夫双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阿里斯顿集团热舒适亚洲区执行副总裁Emanuele Stano先生致辞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女士在大会上致辞,与经销商伙伴分享了阿里斯顿未来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与具体举措。2023年,阿里斯顿将持续专注在采暖热水整体解决方案、整合数字营销资源、焕新服务升级,赋能渠道和销售,实现可持续经营。此外,她希望融各方之力,共创可持续的生态价值体系,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达成“携手同行、融合共赢”的初衷,让“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一直有温度的家”成为现实。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女士致辞

 

智慧节能 推动冷凝炉融入千家万户

阿里斯顿早在2007年就推出了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此后,一直积极推动冷凝壁挂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其节能、舒适的产品体验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2022年,阿里斯顿壁挂炉市场份额较2019年实现翻倍增长,2023年第一季度也实现同比增长。在刚刚结束的ISH中国供热展上,作为CGAC星级产品认证的优秀代表企业亮相,旗下共有27款冷凝壁挂炉产品荣获CGAC燃气具行业星级认证的五星认证。

此次大会阿里斯顿开设冷凝壁挂分会场,向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现明星产品的优势。据了解,阿里斯顿正在积极筹备冷凝炉产品的专项市场推广计划,希望助力合作伙伴抓住市场先机。该计划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出了“少盯着 多舒适”的冷凝壁挂炉新主张,全面升级用户的“节能舒适”体验,让消费者不必再担心燃气费用、洗澡水温度不稳定以及设计安装耗费心神等现实问题,享受到冷凝壁挂炉产品带来的节能高效、舒适无忧的品质生活。令人期待的是,阿里斯顿还将推出全新的国产零冷水冷凝壁挂炉,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冷凝炉分会场

为了让经销商伙伴详细了解最新的市场动向和专业的市场分析,阿里斯顿特别邀请到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莅临大会进行分享。王启主任强调了推动冷凝壁挂炉发展的必要性与广阔前景。他表示,“推动冷凝壁挂炉发展符合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要求,也符合行业发展需要、市场需求、用户需要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希望各企业持续关注氢能发展等市场趋势,并为推广冷凝炉产品和推动行业去贡献力量。”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 王启先生分享

 

融通全链路,采暖热水整体解决方案再升级

阿里斯顿一站式的采暖及热水解决方案自2022年8月面市以来,以“低碳可持续、智能化、定制化、一站式、全程透明“为核心标签,标志着阿里斯顿从提供壁挂炉、热水器的产品供应商升级为融合了硬件、软件、服务资源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经销商大会现场,阿里斯顿宣布了整体解决解决方案即将迎来升级的2.0时代。

整体解决方案分会场,售前采暖设计师们通过沉浸式场景化布置,让经销商不仅感受到了壁挂炉+热水产品的应用案例,更能从现场生动的分享中了解到,此套解决方案如何实现降低排放、大大提升家居能源利用率,让每个小家实现“可持续”。 比如,以大平层大热水需求场景举例,通过壁挂炉+即热式燃气热水器的组合,根据用水特点匹配热源,让系统运行稳定,同时满足大热水用量和不同采暖形式的需求,最重要的是,不会造成能源与热效率的浪费,发挥节能优势。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整体解决方案分会场

针对目前业内采暖系统缺少标准化和流程化的难题,阿里斯顿整体解决方案将赋能合作伙伴:一方面,配备专业的售前采暖设计师,为经销商设计不同价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基础方案及定制化方案);另一方面,搭建数字化小程序,协助经销商引导消费者选出适配自己的方案。

阿里斯顿确保每套设计方案有严苛的标准认证,采暖系统通过阿里斯顿的认证和背书,使用全套系统的客户均有2年的延保期。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程序无忧的享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过程透明且省心。

 

赋能渠道 融合共赢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武汉能力中心

为了汇聚合作伙伴力量深耕本土市场,2023年阿里斯顿为零售渠道工作划出的“重点”颇多,其中依托能力中心打造中心城市品牌辐射圈是一大亮点。2023年阿里斯顿合肥能力中心即将开幕,与去年开幕的武汉能力中心一样,其既是品牌全系产品的综合展厅和企业文化的载体,也是面向合作伙伴的培训基地,更是服务消费者的重要平台。阿里斯顿这一重要的零售业务布局,将有助于融合品牌与合作伙伴势能,增强渠道力,更好地链接当地消费者。

不仅如此,阿里斯顿2023年还将利用冷凝产品线优势,通过区域化订制方案助力销售;透过举办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依托优质设计师资源,让旗下产品与解决方案走入千家万户;持续推进品牌向采暖及热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全面推行O2O模式,让线上引流与线下服务相辅相成,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同时,为经销商提供更多触达客户的商机。

同时,在用户服务方面,数字化运营管理与客户体验管理系统融合发展将是阿里斯顿服务核心发展策略之一。阿里斯顿希望通过服务运营管理全链路数字化、用户关爱与体验主导的服务流程,以及培训认证、快速支持与质量反馈综合平台,最终达成服务业务与产品业务可持续融合发展。

 

启未来 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阿里斯顿品牌墙

2022年底,阿里斯顿集团并购了森泰科气候系统事业部,完成集团史上最大一笔收购。对中国市场而言,这意味着森泰科旗下品牌沃乐夫正式成为阿里斯顿大家庭中的一份子,阿里斯顿和沃乐夫的双品牌战略也将逐步落地,并将业务触角延展到新风、热泵等多领域产品线,并且专注于不同的细分客群,实现合力共赢。

通过集团资源优势整合,未来阿里斯顿还将大力推动太阳能、氢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实现可持续绿色低碳布局。2030年,阿里斯顿将迎来品牌成立100周年,为此,阿里斯顿集团制定了Road to 100战略,围绕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建设脱碳企业、持续赋能员工、提升用户体验和加强公司内部治理等方面,推进集团全方位的融合与升级,助力可持续发展。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

可持续发展,不是一朝一夕,也不能凭一己之力。阿里斯顿期待,通过充分整合品牌资源优势,融合伙伴之力,通过聚能和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真正打造可持续的业务生态,与经销商伙伴生态共创、价值共享,真正实现“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一直有温度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