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高标准,轻柔呵护,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伴女神们舒适享夏

资讯 TOM    2023-05-19 13:05

夏天是个美好甜蜜的季节,阳光成群漫游,万物盛装出席,一切都是明朗鲜活的模样。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夏天也有一些不那么“友好”的时刻,比如生理期来时,要忍受在三十多度的天气捂着厚厚一层卫生巾的“折磨”,一不小心,异味,瘙痒,甚至妇科疾病就找上门来……

炎夏即将来临,女性经期卫生健康需要更加重视,这些夏季使用卫生巾的问题,你遇见过吗?

问题一:面料生硬,肤感不适

月经期间身体较平时敏感,而且夏季新陈代谢加快,血液流动更快,私处的肌肤神经、血管密集,格外需要温柔呵护。这时如果卫生巾面料生硬,与身体的接触面不够柔软,就会有很明显的异物感,贴身使用有多难受可想而知。

问题二:闷热捂汗,滋生细菌

夏季,闷热是主旋律,即使不处于生理期都会觉得私处湿答答的很不舒服,更何况有些卫生巾透气性不足,积血+捂汗,简直为细菌、真菌提供了培养皿……细菌肆无忌惮滋生,加上月经期间女性抵抗力较弱,异味、瘙痒等烦恼容易找上门,甚至还有可能发展成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

问题三:含刺激致敏化学物质

使用绒毛浆吸水介质的卫生巾,可能是回收纸经过多次漂白再利用生产的。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掺入荧光剂、漂白剂、香精等刺激化学成分,娇嫩脆弱的私处长期接触之下会容易致敏。

由此可见,在夏季挑选一款优质放心的卫生巾,对呵护女性经期卫生健康尤为重要。炎炎夏日,不妨让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为你撑起“安全屏障”,带来不一般的轻盈与舒适!

更高标准,轻柔呵护,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伴女神们舒适享夏

根据国家标准GB15979—200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明确规定,卫生巾卫生等级分为“普通级”与“消毒级”两个等级。消毒级卫生巾,是采用环氧乙烷、电离辐射等有效消毒方法,对包装好且完全密封的成品进行卫生消毒、灭菌处理,达到不得检出真菌(0真菌)国家级卫生标准的女性经期卫生用品,卫生标准远超普通级卫生巾。

作为消毒级经期护理专研品牌,大树云始终坚持为女性创造更好的产品,以安心洁净的品牌理念给女性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其旗下卫生巾系列产品,为消毒级的高标准生产,为女性撑起值得信赖的“安全屏障”,给予女性经期极致的呵护与宠爱。

更高标准,轻柔呵护,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伴女神们舒适享夏

面料选择方面,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均经过层层精选,颜值与技术兼具。以大树云有氧系列为例,其独有的创新氧气面层轻盈透气,吸收层薄至0.1cm,穿若无物;1.2旦纤细绵柔触面,柔软丝滑,随心而动,充分满足年轻女性群体喜爱自由无束缚的使用诉求!另外,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采用了进口SAP住友锁水因子,不含绒毛浆,拒绝荧光剂、漂白剂、香精等刺激化学成分,瞬吸干爽,无惧潮涌,让女性朋友畅享轻盈体验,同时采用独特研创的防侧漏专利设计,守护女性的自在从容。

更高标准,轻柔呵护,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伴女神们舒适享夏

更高标准,轻柔呵护,大树云对品质的层层筛选与精益求精,专为守护女性经期健康而来。愿女神们在大树云消毒级卫生巾的陪伴下,心情愉悦,舒适享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