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趋势,谋篇落子——伯恩光学的2023

资讯 TOM    2023-05-08 09:32

伯恩光学将向风而行,乘势而为,在把握大势的基础上,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在赛道重铸上谋篇落子,力争成为带动惠州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现阶段,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等前沿技术已成为工业制造业新的增长要素,不断促进加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体经济要不断发掘并拓展市场竞争新高地,已成为工业制造业的共识。放眼全球,美欧各国早已悄然布局,加快推动电子信息技术与加工制造业的协同发展。

如美国,对焦“再工业化”,自2010年以来就已经重点实施智能制造战略;如德国,推动“工业4.0”,以智慧工厂和智能生产线为核心不断提升加工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而欧盟国家则更进一步,推动“工业5.0”发展战略,在工业智能化、生态化转型发展的同时,先行布局现代化工业体系。

 把握趋势,谋篇落子——伯恩光学的2023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制造业的发展早已是硝烟滚滚,可以预见,未来实体经济的激烈竞争将更愈演愈烈。但,挑战就是机遇,在以党中央、国务院令的决策部署下,2023年工信部更是强调,“健全工业大数据技术管理体系、质量标准体系、运用管理体系”。从整个行业来看,2023年,我国将继续加大对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支持力度,这既是国家层面采取的应对之策,更是工业制造业拥抱互联网技术,抢抓市场高地的最佳机遇。

伯恩光学敏锐地察觉到了市场的先机,从伯恩光学投身到大湾区电子光学产业发展以来的36年历程来看,深植于企业血脉深处的基因便是创新并敢为人先。翻看伯恩光学发展的历史,如同打开我国工业制造业锐意进取,不断蝶变的编年史。

 把握趋势,谋篇落子——伯恩光学的2023

2004年,伯恩光学成功研发并量产全球首款可应用于手机屏幕防护的玻璃盖板,一举奠定自身在手机玻璃盖板行业的领导地位。

2013 年,伯恩光学成功研发全球首款智能手机3D玻璃盖板,并于2014年实现量产。新产品一经面世,便成为苹果、三星等高端智能手机品牌的最佳选择。

2021年,伯恩光学在惠州和深圳建成5个先进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始终作为站在时代前沿的拓荒者和建设者,持续为大湾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在这部充满了传奇与惊喜的编年史中,可以看到,伯恩光学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秉承着这一理念,伯恩光学连年在科研创新上加大投入,在研发上从来就是保持着最激进的状态,以创新迎接机遇,以进取迎接挑战,主动拥抱时代的变迁。

展望2023年,国家及省市将不断加大对重点创新项目的扶持力度。伯恩光学将依旧秉承初心;在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基础上,注重高精尖人才的聚集教育培养,在智能手机玻璃盖板上深耕厚植,在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的提供上紧跟时代潮流和市场需求,谋求新的增长点,重铸新赛道,推动产能和利润的双增长,在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实现又一次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