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多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资讯 TOM    2023-05-08 10:13

全球知名环境卫生和虫害防制服务商能多洁发布了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在能多洁,致力于通过关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培训,以及开发环保和可持续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这也贯彻了能多洁全新的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守护健康,改善环境,保护地球。这也让能多洁荣获了2022年英国最受尊敬公司的殊荣。

保护人们免受虫媒疾病和卫生风险

在虫害防制方面,能多洁通过现场勘察,优先采用物理防制的方法,如在门下或管道旁的缝隙处安装封堵屏障,从而降低化学药剂的使用,尽可能采用绿色无毒的解决方案。同时,能多洁采用数字技术(myRentokil)改善员工体验,增强客户服务和报告的透明度,提高运营效率。

亮灭耐作为一种通过LED灯吸引和控制飞虫的诱捕灯,经认证,它的碳排放量比传统荧光灯泡低62%。它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内部环境,与传统电子灭蝇灯相比,可以有效减少能源使用。迄今为止,能多洁已为客户安装超过350,000台亮灭耐,为客户减少了能源使用和碳排放。

 能多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通过可持续的服务帮助人们改善生活,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声誉

能多洁为员工及其职业发展提供广泛的技术培训,能多洁学习和发展项目的重点是帮助全球各地的员工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并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好的服务。自2022年7月以来,整个集团的员工已经完成了近150万次培训,这意味着每个月约有24,750名同事在他们的职业和个人发展上进行投资。

 能多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方式来保护地球

2022年,能多洁英国和欧洲的车队约有5%采用超低排放车辆。到2025年这一比重将达到10%,并且将在2040年实现100%的目标。英国、意大利和太平洋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合同使能多洁的碳足迹减少了1,737吨。

到2030年,能多洁全球90%的场所都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以支持更具可持续性的工作场所。能多洁还在优先考虑进一步提高效率的机会,例如通过安装LED灯泡。在拉丁美洲地区,超过90%的办公室已经完成了向LED照明的过渡,到2023年,乌拉圭和墨西哥的新办公室将100%采用LED。能多洁的五年碳排放强度指数在五年内降低了12.52%,预计到2025年底该排放强度指数将进一步降低20%。

能多洁在2022年取得了出色的财务业绩,作为全球环境卫生和虫害防制服务商,能多洁将继续通过专业的服务及创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并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客户一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