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信金科党委书记、总裁雷鸣出席2023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年会

资讯 TOM    2023-05-19 14:47

4月26日,2023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年会暨陆家嘴金融科技协会(下称“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陆家嘴金融科技产业园召开。陆家嘴管理局局长肖健出席大会并致辞。会上,陆家嘴金融科技协会会长单位——建信金科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雷鸣就近期理事会工作向全体会员单位做了工作报告。

建信金科党委书记、总裁雷鸣出席2023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年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雷鸣就近期理事会工作做报告

雷鸣在报告中提到,协会集聚了很多优秀企业,并不断优化组织队伍建设,吸纳新的会员单位。协会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提供各类咨询和多元化的人才服务;搭建交流平台,打造创业大赛、加速营等诸多品牌活动,积极推动会员单位与金融城内企业跨行业对接,做好桥梁纽带工作。协会还积极打造行业展示平台,宣传陆家嘴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陆家嘴金融科技品牌得到了强化,提高了金融科技企业展示度。

大会为陆家嘴金融科技人才实训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并颁发了“陆家嘴金融科技飞跃奖”,以鼓励为陆家嘴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肖健为建信金科在内的获奖企业颁奖。

建信金科党委书记、总裁雷鸣出席2023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年会

建信金科荣获“陆家嘴金融科技飞跃奖”

当前,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大会特别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金融科技的应用。其中,建信金科基础技术中心副总裁吴磊以《大语言模型带来金融行业范式转换》为题,讲述了ChatGPT的泛化能力、上下文学习能力和思维链推理能力。

未来,建信金科将进一步发挥科技赋能价值,与各会员单位共同搭建需求对接交流平台,积极助力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技应用示范城的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