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明月·山海间:新街区,新模式,新体验

资讯 TOM    2023-05-19 17:13

在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统计局、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上,青岛上榜“中国十大大美之城”榜单。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海洋之都”、“宜人之城”都是让青岛人骄傲的标签。“海上有山,山海相连,城海相融” ,欢聚啤酒城感受激情四溢,徜徉八大关领略异域风情,登崂山之巅观海天一线,共同演奏出青岛旅游独特的迷人乐章。而位于青岛城阳区的明月·山海间不夜城项目,或将成为青岛乃至华东地区又一座高辨识度的新地标。

 

重现山海经,展现古今文化碰撞

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是以山海经为主题的特色街区,山海经四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坐阵四个方位,三大广场串联整片街区,包含了 4处大型舞台、17处行为艺术舞台、20组娱乐互动设施,还邀请了近百名专业演员为游客奉献年超400场的主题演出和花车巡游;街区还引入百余家商铺推出“娱乐+餐饮”模式,游客不仅能享受美食,还能体验诸如剧本杀、狼人杀、唱将台、打卡屋、探险屋、VR体验、密室逃脱、发泄屋等沉浸式休闲娱乐项目,形成场景与内容的完美闭环。

从外部到内部,从主街到广场,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充分运用现代光影技术、互动演绎和主题活动,为游客构建出一个身临其境的山海经世界,一个兼具神话传说和烟火气息的国潮新街区。

青岛明月·山海间:新街区,新模式,新体验

(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项目内建图)

 

闭合式消费产业链,夜经济文旅新街区

纵观全国,网红景点打卡地频多,但热度持续高涨不下的寥寥无几。为确保游客畅玩满意度,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目前正在加紧项目增项,拟通过街区游览、民俗体验、美食品鉴、情景互动四大卖点,建立起集“食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闭合式消费产业链,开创崭新的夜经济文旅街区模式。为此,当地政府成立了工作组并制定了相关政策,确保项目平稳有序运行。

明月·山海间不夜城,新在街区,新在模式,新在体验,开放营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相信会成为山东又一张闪亮的宣传名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