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俱乐部”再扩容,六月鲜推首款0添加特级鲜生抽

资讯 TOM    2023-05-19 17:00

作为与人们健康饮食密切相关的调味品市场,健康化、高端化正在成为头部品牌竞争主战场。近日,“零添加酱油俱乐部”又迎来一匹黑马。专注高品质酱油20年的六月鲜,正式推出首款生抽——零添加·特级鲜生抽。

六月鲜零添加·特级鲜生抽在零添加的健康基础之上,同时保留了六月鲜口味“鲜美”的基因,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高品质产品。

 

匠心沉淀20年虽迟但到,六月鲜“健康俱乐部”再扩容

六月鲜在高端鲜味酱油市场有当之无愧的王牌产品,然而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在六月鲜零添加·特级鲜生抽推出之前,六月鲜产品家族中还没有过生抽产品,此款产品实现了六月鲜生抽产品零的突破。六月鲜深耕调味品市场多年,为什么刚刚进军生抽酱油市场?

“健康俱乐部”再扩容,六月鲜推首款0添加特级鲜生抽

六月鲜对产品的要求,向来以严格著称,即便在去年的“海克斯科技”事件之后,消费者格外关注“零添加”概念,市场上“零添加”产品层出不穷的时候,六月鲜也并未追赶热点,绝不降低品质盲目去推出新品,而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遵循一以贯之的特级标准,踏踏实实的进行产品开发和口味优化,精益求精,才正式推向市场。

作为高端鲜味酱油的引领品牌,六月鲜此次推出新品过程中,更是充分发挥了六月鲜“鲜”的基因和优势。为了能更加符合消费者的“挑剔”口味要求,六月鲜无数次调试配方,改进口味,最终找到了比白砂糖更为纯净的优选冰糖提鲜,从而在健康0添加之外做到不牺牲鲜美口感,实现了产品口感的更佳,真正做到了兼顾美味和健康。

虽然不是零添加生抽最早的“入局者”,但六月鲜深耕酱油酿造工艺20年,其在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积累的优势,不仅帮助六月鲜持续筑牢高端酱油引领者的市场地位,同时也让六月鲜零添加特级鲜生抽为消费者交出了更优的答卷,为健康饮食消费提供了匠心之选。

 

品质坚守,高品质酱油迎来新标杆

如果说一款产品仅仅有零添加等健康卖点,而忽视了其他品质指标的话,那么它只是披着“概念的外衣”,根本经受不住消费者的考验。只有重视消费者,一切为了消费者,打造真健康、真美味、真品质的产品,才能真正赢得信赖。

作为调味品的“老字号”,六月鲜自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此次推出的零添加·特级鲜生抽产品,配料表非常干净,只有水、大豆、小麦、盐、冰糖五种天然原料,零添加防腐剂、着色剂、味精。而在零添加之外,六月鲜也绝不降低产品品质标准,其他重要的指标同样表现优异,氨基酸态氮含量高于1.0g/100ml,达到特级品质标准。此外,六月鲜严选天然食材,历经180天足期发酵,最终做到了健康与美味兼得。

“健康俱乐部”再扩容,六月鲜推首款0添加特级鲜生抽

六月鲜对品质的坚守,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共同认可,一经上市,便广受消费者好评。有分析人士认为,“零添加”和“鲜美本味”的完美融合,加之产品的特级品质标准,将成为消费者未来选择高品质酱油的重要指标。

未来,六月鲜将坚持匠心酿造,以品质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好吃的调味品,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健康饮食的队伍中来,共筑全民健康大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