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告!蓝色猩球旗下IP拉姆猩将发布全新迭代产品及猩球宝贝系列!

资讯 TOM    2023-05-19 18:18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蓝色猩球成功联动深圳坪山益田假日世界6周年庆,共同打造了超170㎡的主题乐园、四大美陈点位,除此,蓝色猩球首家快闪店落地,推出了诸多蓝色猩球IP衍生品,像潮服、抱枕、运动水瓶、胖胖杯等等。

预告!蓝色猩球旗下IP拉姆猩将发布全新迭代产品及猩球宝贝系列!

这一次蓝色猩球与益田假日的联动,让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在五一期间打出了潮趣化的差异底牌,吸引了众多关注,其中不乏南方都市报、新浪深圳、中国日报网、环球网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引起了广泛热议。在线下,蓝色猩球主IP形象——拉姆猩,凭借其可爱的造型和靓丽的配色,也吸引了在场众多游客的打卡分享,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得益于蓝色猩球首家快闪店的落地,蓝色猩球团队收获了不少线下忠实粉丝,在粉丝的期待和催促下,蓝色猩球决定在6月份推出拉姆猩的全新迭代产品。此前,蓝色猩球在与益田假日联动下推出的“拉姆猩-夏日小清新”系列,是在拉姆猩原型的基础上,以“夏日”为主要设计思路,通过有强烈夏日代表符号的元素作为设计理念,为拉姆猩原型增添上衬衫、短裤、排球、草帽这些普通消费者一眼就能识别出来的夏日元素,再通过热烈亮眼的颜色碰撞搭配,诸如橙黄蓝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活力清爽之感。

预告!蓝色猩球旗下IP拉姆猩将发布全新迭代产品及猩球宝贝系列!

按照已有的爆料来看,蓝色猩球已有诸多极具特色的拉姆猩系列手办储备,像是探索科学未来的赛博朋克系列、继承创新华夏民族文化的国潮系列、以及充满强烈碰撞冲击艺术感的贝壳龙系列等等。蓝色猩球团队在6月份即将推出的拉姆猩全新迭代产品,及猩球宝贝系列会有哪些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