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EI与迈阿密大学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资讯 TOM    2023-05-31 14:57

EpicQuest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与迈阿密大学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与迈阿密大学的关系是EEIQ国际化战略的基石

2023年5月30日,俄亥俄州米德尔顿/PRNewswire/——EpicQuest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EIQ)(以下简称“EpicQuest Education”、“EEIQ”或“公司”,面向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寻求大学学位的国内和国际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解决方案。

EEIQ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Quest Holding International LLC(以下简称“Quest”)与迈阿密大学于2023年5月24日签署了一份协议备忘录(以下简称“协议”)该协议规定了Quest负责招收居住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国际学生入读迈阿密大学regionals。

Quest非常高兴能够与迈阿密大学续签协议,为迈阿密大学regionals招收国际学生。该计划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进入一个拥有世界一流设施和杰出学术师资的顶级美国大学的机会。它还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在个人成长、拓宽世界观和获得更广阔就业机会方面的转变性体验。

EpicQuest Education的战略计划是通过国际化战略实现可持续增长。这不仅涉及我们所拥有和运营的高校,还包括与迈阿密大学regionals的招生关系。为了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我们专注于拓宽学术项目、多元化和扩大学生基础。

我们相信公司在教育领域占据着独特的市场定位,并且我们的国际化战略能够充分展示教育界和学生成就的最佳效果。与迈阿密大学的五年续约协议对于实现公司战略增长计划至关重要,因为其更长期的发展前景将成为公司业务的关键基石,推动公司全面实施其国际化计划。同时,为了促进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

EpicQuest Education与迈阿密大学regionals(米德尔顿和汉密尔顿校区)建立的长期招生关系始于2013年。公司为就读于迈阿密大学regionals的国际留学生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接机服务、私人住宿、餐饮设施、健身房、学生生活中心、新生安全指导、学术指导、未来教育建议、法律援助和医疗护送等。

由于迈阿密大学regionals为学生提供了实现学士和高级大学学位的明确途径,其项目持续受到国际学生的欢迎。EEIQ的全资子公司Quest协调学生的入学前服务需求,而其美国办公室则协调并提供务实的留学和后续服务。 Quest 还负责开发迈阿密大学regionals的海外招生市场,包括协助安排英语语言测试、学生申请、签证服务、行前培训、接机安排或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住宿安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