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石成精入选中国商务部

资讯 TOM    2023-05-31 16:27

近日,香港点石成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入选诚信档案企业。天亿福股份根据商务部系统平台《诚信档案填报操作手册》的要求进行申报,商务部全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网对申报信息进行了严格审核。最终,香港点石成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入选商务部系统“诚信档案企业”,同时通过平台官网“信用共建”窗口,向公众公开信用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点石成精入选中国商务部

点石成精创始人万雪女士表示,咨询策划公司应当坚守诚信,担起商业社会的一份社会责任,倡导商业向善的经营理念,并以身作则。自创立以来,点石成精就唾弃坑蒙拐骗和各种忽悠行为,此次获得国家商务部审核并指定为诚信档案企业,离不开粉丝和客户们的支持,在此深表感恩!

点石成精将不忘记“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使命,坚守“家国情怀、长期主义、真实美好、有情有义”的16字诀价值观和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各位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精彩的策划,为各位的品牌之路保驾护航!

点石成精入选中国商务部

通过诚信档案企业的认证,香港点石成精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高标准的服务和产品为己任,立足市场,持之以恒地推动团队的发展和成长,在企业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通过社会和市场的评价,树立公司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形象,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和标杆企业。

点石成精入选中国商务部

企业诚信档案反映着企业当前的信用状况,也时刻影响着企业发展,它是大众消费、交易、就业、信贷、投资等商业决策的重要参考,也是政府采购、招标投标、市场准入、行政审批、资质审核等行政事项中明确规定依法使用的重要凭据。同时它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在经济活动中,企业的不诚信行为时有发生,危害极大,不少专家学者建议尽快建立企业诚信档案,这不仅是一种认可,更能起到激励的作用,同时也是一种约束,使企业能更积极、自觉地践行诚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