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华域璀璨盛典 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正式启动 探索辣妈魅力新标准

资讯 TOM    2023-05-31 16:28

5月29日下午,“2023华域璀璨盛典 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新闻发布会在津举办。作为一项国际性的选美比赛,HOT  MAMA国际大赛已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八届,不仅为辣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也成为了极具影响力的全球女性盛会。

此次大赛中国区的启动,吸引了主流媒体、时尚界人士和大V自媒体人的热烈关注。发布会上,华域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唯一承办方,与HOT  MAMA国际大赛正式携手,将在历时4个月的赛程中,与更多中国辣妈一起探索美丽新标准。

“2023华域璀璨盛典 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正式启动 探索辣妈魅力新标准

华域生物正式获得HOT MAMA国际大赛授权书

HOT  MAMA国际大赛由华裔杰出女性陈铁梅女士在2015年创办于美国休斯顿,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赛致力于展现女性“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爱心,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影响和鼓励更多女性朋友做更好的自己。今年,赛事进入第九个年头,随着中国区赛事的全面启幕,中国妈妈们的优雅气质与知性之美,不仅大大拉升了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将以“美”为“媒”,进一步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

发布会上,本届比赛的赛制、赛程信息也同步曝光。据悉,今年大赛将在中国、加拿大、美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阿联酋设置七大赛区。中国区设置的10个分赛区则分别为:北京、天津、上海、宁波,厦门、银川、沈阳、沧州、呼和浩特、南宁。延续了往届“从选拔中逐渐蜕变”的成长模式,“2023华域璀璨盛典  HOT  MAMA国际大赛”将举办辣妈训练营,从美妆、形体、社交礼仪、才艺培训等多角度,帮助妈妈们实现身、心、韵、姿的全面提升,让辣妈们都能从比赛中有所收获,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女性力量。2023年全球总决赛确定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办,届时全球多个国家分赛区的佳丽们将齐聚多伦多,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2023华域璀璨盛典 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正式启动 探索辣妈魅力新标准

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主创人员合影

华域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赛中国区的独家承办方,在发布会上正式接受了HOT  MAMA国际大赛的官方授牌。华域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物细胞资源及核心抗体产学研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域生物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酶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核心材料的重大技术突破。在本次大赛中,公司也将发挥其在生命科学方面的优势,为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的赛事保驾护航,与辣妈们一起魅力绽放。

华域集团董事长王大鹏表示,“华域生物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临床级细胞培养、存储与应用一体化产业平台,这让我们有底气,得以借助生命科学,给辣妈们的美丽征途插上科学的翅膀,为美丽赋能。母亲的情绪决定了家庭的温度,母亲的层次决定了家庭的高度。在这次跨界合作中,华域生物将尽全力广大妈妈们做好服务,致敬潜能无限的女性力量。”

此前,HOT  MAMA国际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比赛更是与时俱进,进行了全面改版和创新,力求在充分挖掘辣妈们才艺的基础上,讲好中国辣妈的好故事。HOT  MAMA国际选美大赛全球执行主席刘慧晶在发布会上表示,“HOT  MAMA译为‘辣妈’,它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代表了现代女性不甘于现状,充满激情和色彩的生活理念。 华域生物科技牵手HOT  MAMA国际选美大赛意义深远,会让更多的女性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在后疫情时代尽情绽放!”

据悉,中国区大赛将从6月2日到6月20日12时开放官方报名通道,“2023华域璀璨盛典 HOT  MAMA国际大赛”中国区唯一报名渠道为华域生物微信官方公众号,大赛将于9月在天津举办中国区总决赛,中国总决赛获奖者可赴加拿大交流访问参加HOT  MAMA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