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第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23-05-31 17:54

期待中的2023第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于5月31日正式开启。本届大赛主题为“启航”,即日起全面开启作品征集。

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作为国家级重点文化交流项目,创办于2017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已发展成为无人机航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大赛自举办以来先后吸引海峡两岸暨港澳数百支航拍团队参与创作,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引起了广泛关注。2022年,深圳市获批成为大赛的指定举办城市。

本届大赛设置作品征集、选手训练营、限时创作、作品评审、网络投票和颁奖典礼等环节。大赛分为主竞赛单元与校园竞赛单元双赛道,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征集作品类型包括航拍短片和航拍图片。大赛设置专项奖项将超过20项,总奖金也将超过30万元。

欢迎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

参赛方式:登录【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官方网站】,进入【本届大赛】-【我要参与】-【我要参赛】即可在线报名。

2023第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