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回有品”品牌焕新升级,持续布局线下零售门店

资讯 TOM    2023-05-20 18:13

5月18日,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回科技”)旗下闪回收人工智能回收平台和闪回有品品牌升级发布会成功举办。闪回科技重点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全国各区域渠道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共同见证了人工智能回收平台的发布和“闪回有品”品牌的焕新升级。

“闪回有品”品牌焕新升级,持续布局线下零售门店

2016年5月18日,闪回科技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立志做一件绿色环保的事业,打造一个拥有闪电般速度的以旧换新平台,同年闪回收线上产品上线。七年来闪回科技秉承着“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生产厂商、通信运营商、零售渠道以及终端用户重塑价值链,专注于以旧换新的消费场景,提供从销售、回收到再次销售的完整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携手产业各方打造循环生态,建设更低碳更环保的人类生活。

 

未来属于AI,闪回科技人工智能回收平台发布

“闪回有品”品牌焕新升级,持续布局线下零售门店

据闪回科技产品运营总监郑欣介绍,闪回收产品保持每周一更新、每年一迭代的节奏,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如今,从回收产品升级到AI产业互联平台,以产业互联为基础,AI技术为驱动,具备平台化、智能化和开放化的特性,通过AI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服务和精细化运营,深度赋能通信产业,提升产业整体效率。

闪回科技的AI产业互联平台由人工智能回收平台、智能运营中台和智慧销售平台共同构成。其中,人工智能回收平台主要服务于手机厂商、运营商、零售商、门店、店员以及C端的回收顾客;智能销售平台主要针对专业二手买卖交易人士和C端消费者,而智能运营中台能够贯穿商品全周期价值链管理,支撑企业高效运营。

自成立以来,闪回科技始终践行“价值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此次人工智能回收平台的发布,不仅仅是对自身产品的一次升级,更是希望能推动整个产业进行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闪回有品”品牌焕新升级,“百城百店”招商计划启动

接下来,闪回科技销售部总监朱勉带来了对闪回有品品牌升级的解读。先是简单回顾了闪回有品品牌在线下零售门店的探索过程,展示了线下门店从1.0到2.0,最后到3.0的转变升级。

“闪回有品”品牌焕新升级,持续布局线下零售门店

除了门店店面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大幅升级,闪回有品的品牌理念也在不断地迭代。从四个方面来看,“闪”代表很快、很酷、很高效;“回”表示循环利用,代表这是一件利国利民、造福全人类的事情;“有”代表拥有大数量、稳定货源供应的优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手表、手环等智能终端产品;“品”代表品德、品质和品牌,闪回有品希望能与合作伙伴同心同德,全力打造一个优质品牌,成就一番共同的事业。

为什么闪回有品坚定地选择布局线下零售门店?朱勉分享了一组数据。2022 年全年,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2.72亿部,同比下降22.6%,十年来首次跌破3亿部大关,更是创下有史以来最大降幅。虽然新机市场持续降温,但全球二手机交易持续火热。据IDC数据预测,2022 年,包括官方翻新智能手机在内的全球二手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2.826 亿部,到2026 年预计达到 4.133 亿台,2021-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0.3%。通过这一数据对比,不难看出,二手手机作为消费者极具性价比的选择,前景十分广阔。

据朱勉介绍,作为消费者最信赖的手机置换与服务专家,闪回有品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搭建最佳二手3C业务发展平台,主营项目包括二手优品销售、3C电子产品回收、碎屏险、手机维修、手机周边配件销售以及运营商业务。针对门店能否盈利,具体收入多少的问题,他详细讲解了两种类型门店的业务测算,通过一系列具体的数据让投资收益一目了然。

为了增强客户合作信心,朱勉表示,闪回有品将通过投资分析、选址评估、设计&装修、品牌赋能、专业培训、开业活动、货源保障、IT系统、售后服务和门店督导十大体系赋能门店,帮助合作伙伴实现门店长期增长的收益。

“闪回有品”品牌焕新升级,持续布局线下零售门店

会上,朱勉宣布闪回有品“百城百店,一市一商”的招商计划正式启动,计划到2023年底,累计在全国建店100家。随后讲解了现场签约的福利政策,当天共有3家企业参与了现场签约。

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泛智能终端循环再利用的产业互联网公司,闪回科技通过先进AI技术驱动,不断构建核心竞争力,沉淀和积累品牌资产,本次人工智能回收平台的发布和闪回有品品牌的焕新升级,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二手电子产品回收与交易行业的龙头地位。未来闪回科技将持续加大对AI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体验,深度赋能通信产业,同时以“构建循环生态,共创低碳生活”为愿景和使命,深耕绿色循环经济,为早日实现低碳社会和碳中和愿景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