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爆棚,新萃它博会现场备受关注

资讯 TOM    2023-05-09 18:30

宠物行业正进入全新爆发阶段,态势大好下,一些新品品牌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姿态,新萃就是一例。凭借不软便、防便臭、自有工厂等特色,新萃突出重围,打响漂亮的品牌战役,一跃成为无数宠主的心头好。5月5日-5月7日,新萃乘胜出击,正式出席上海它博会,吸睛无数。

人气爆棚,新萃它博会现场备受关注

众所周知,宠粮向来是最拥挤的行业赛道之一。面对一众占领宠主心智的大牌巨头,萌新必然面临着一段很长的“冷启动”时间。回溯这段爆款诞生大戏,新萃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身为宠粮界新秀,新萃的出身一点不新秀。新萃源自美国宠物食品制造商Tuffy’s,迄今已有60年资历,是一家拥有世界级BRGS(食品安全全球认证)AA级认证的工厂。

据悉,含人类食品,仅少于5%的食品企业获得此殊荣。新萃是其自有品牌,这代表着从原料、生产等,新萃全程履历监控,品质把控非常严格。自2003年创立以来,新萃已获美国专业非商业杂志WDJ连续16年推荐。有自有工厂这一标签及诸多荣誉保驾护航,新萃口碑快速提升。仅仅是展会上的店家咨询,一上午就已破百。

人气爆棚,新萃它博会现场备受关注

提及新萃的产品力,此前市场上多以“软便克星”为主打,但多同质化,在了解宠主也有便臭诉求后,新萃确立了“软便克星+便臭克星”的产品思路。益生酵母带走便便里的水分,帮助成型;活性益生菌压制有害菌,促进肠胃蠕动;益生元为益生菌提供养分,促使其长效发挥作用。

三种作用,使肠道菌群达到微妙的平衡状态,减少软便发生。对于新萃提出的防便臭,主要得益于他的奥特奇除臭灵,取自墨西哥奥特奇种植园的莫哈韦丝兰,用特殊方式提取而出,可以吸附氨气,降低便臭。通过这两个主要输出点,新萃在短时间内迅速席卷了宠主心智。展会现场领取试用的宠主络绎不绝,一天就已超过千余人次,成为成绩领跑的业内宝藏。

为照顾到无法前来的其他宠主,新萃也邀请了众多达人直播。极具专业度的达人与新萃此次的展会相得益彰,为不能远道而来的宠主提供云逛展的机会,将体验感拉满,进一步抬高了新萃的声量与热度,形成品牌“蒲公英效应”。

人气爆棚,新萃它博会现场备受关注

不管市场环境怎样变化,增长的本质最终都要回归到“人”。不拘泥于简单的“软便克星”,辅以“便臭克星”契合痛点,加之“自有工厂”增强品质信心,让宠主对新萃从心动到行动,是新萃把品牌嵌入宠主内心的核心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