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电脑端调用视频会议设备能力

资讯 TOM    2023-05-10 10:19

5月9日,MAXHUB领效正式发布2023年新品,向广大企业级用户展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针对会议空间多人、多设备接入视频会议的场景需求,MAXHUB推出BYOM视频会议方案,实现个人电脑通过传屏助手App或者MAXHUB传屏器调用MAXHUB视频会议设备音视频能力,为组织成员带来更加敏捷高效的会议协同体验。

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电脑端调用视频会议设备能力

在会议空间中,组织成员带着各自电脑来参加会议。MAXHUB 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带来两大效率升级优势:第一,稳定流畅。方案采用点对点无线直传,独享传输通道,音画数据稳定传输,不占用网络带宽资源。

第二,高兼容。方案将会议终端的能力变为个人电脑可调用的能力,兼顾个人电脑开会的兼容性和会议终端开会的出色效果。值得一提的是,MAXHUB BYOM视频会议产品方案支持无线连接方式、适配Windows及Mac两种操作系统操作,实现灵活调用。

与MAXHUB 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共同登场的有两款全新硬件新品,MAXHUB首款集成无线BYOM能力的MAXHUB 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以及MAXHUB 智会屏。

 

MAXHUB 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一机多能,为升级会议室而生

根据官方介绍,MAXHUB 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以下简称“MS31”)是MAXHUB首款集成无线BYOM能力的视频会议一体机,它集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云视频会议终端于一身,支持腾讯会议Rooms 、钉钉会议室、迈聆会议等云会议平台,适用于各类会议空间,满足利旧升级、 分支网点、个人混合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

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电脑端调用视频会议设备能力

远程视频会议能力方面,MS31集成4K摄像机,1200万像素专业级CMOS、120°大广角,能够清晰呈现中小型会议室全貌,远程沟通如处一室。同时依靠AI智能取景技术以及5 倍数字变焦能力,提升视频会议交流体验。

为让发言更清晰、沟通更高效,MS31搭载 6 阵列麦克风;AI语音降噪技术让拾音效果更加优越,过滤开门声、打字声等噪声。当会议空间变化,MS31还可支持连接MAXHUB无线全向麦系列产品,无需额外布线与改造,即可轻松扩展拾音扩音范围,解决会议室远端收音“听不清”的问题,轻松完成中小型会议空间的即时升级。

MS31部署便捷,支持通过HDMI接口实现与电视、投影仪等设备即插即用,马上具备会议室远程视频会议能力。依凭内置的高性能MAXHUB无线BYOM模组,组织成员可以快速通过个人电脑(适配Mac电脑与Windows电脑)接入MAXHUB传屏器,打开电脑上视频会议软件,即可调用MS31的摄像机/麦克风/扬声器。

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电脑端调用视频会议设备能力

总结而言,当会议室中有一台MAXHUB 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就相当于部署一台“商用无线传屏盒子+视频会议BAR+无线BYOM音视频终端”,高性价比打包方案,设备升级利旧。

 

MAXHUB 智会屏:完成视频会议全场景覆盖

MAXHUB 智会屏是MAXHUB基于MAXHUB 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由MAXHUB会议纯显全面升级的硬件终端。 据悉,MAXHUB会议纯显是MAXHUB全新产品品类,实现55英寸到110英寸的全尺寸覆盖。

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电脑端调用视频会议设备能力

搭载无线BYOM模块的MAXHUB 智会屏具备优越的显示能力、无线展示与远程会议能力。通过外接标准化摄像机与麦克风设备、或是MAXHUB标准化音视频套装配件,即可具备远程视频会议能力,完成会议空间全场景覆盖。此外,98、110英寸MAXHUB 智会屏内置视频会议应用,并可兼容腾讯会议Rooms、钉钉会议室、飞书会议室等主流会议应用,高效适配,应用场景更自由。

MAXHUB发布BY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电脑端调用视频会议设备能力

MAXHUB 智会屏搭配MAXHUB OS,做到开机无广告,杜绝干扰;轻松定制各类欢迎页面,为会议加分。为保证会议资料高效上屏共享,MAXHUB 智会屏采用商用级投屏技术,通过MAXHUB传屏器或MAXHUB客户端,接入自带的Wi-Fi热点,就可完成信息投屏,最高可支持4K超清画面传输及四分屏显示。

据介绍,MAXHUB 智会屏拥有多种尺寸屏幕,宽阔视野,适合大型报告厅、线下门店 、楼宇大厅、大型会议室等多种应用场景。

凭借高效的连接、灵活的功能调用、出色的显示品质、丰富的在线协作能力,MAXHUB 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以及MAXHUB 智会屏将成为企业会议空间高性价比升级的又一优质选择,让高效的远程视频会议体验进入更多企业,为企业会议室的灵活办公提供更大生产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