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理生态肌肤,重塑生命之源 高德美中国宣布启动“感动,始于肌肤”2023社会公益项目

资讯 TOM    2023-05-10 11:11

2023年5月8日——高德美中国宣布启动“感动,始于肌肤”2023社会公益项目,开展三江源黑土滩生态修复行动。高德美中国携手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与地方政府及社区积极合作,为守护中华生态文明高地和水系福祉源头的三江源贡献力量,并积极传播发声,提升公众对保护包括植被、土壤、湿地和生物多样性等在内的“地球皮肤”的关注。

高德美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皮肤学公司,以“每一个进步,为每一寸肌肤”为企业发展理念,值此第十七届“5·25全国护肤日”之际,高德美中国推出全面皮肤护理模式(CTMP),双线并举,共同守护地球“生态肌肤”,助力呵护人体皮肤健康。

治理生态肌肤,重塑生命之源 高德美中国宣布启动“感动,始于肌肤”2023社会公益项目

 

关注地球“生态肌肤”,促进黑土滩生态恢复

三江源被誉为“中华水塔”,是世界上高海拔生物多样性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其生态保护一直备受社会关注。近年来,随着气候变暖、人口和生产活动的增加,三江源脆弱的生态环境正面临危机。政府高度重视并实施了一系列保护工程,三江源地区生态系统退化趋势得到初步遏制,但生态系统依旧不稳定。

草原是三江源生态的重要组成,地处三江源腹地的果洛州,其天然草场面积达10130.61万亩,可利用草场面积9382.79万亩,中度以上退化面积为5671万亩,其中黑土滩面积达1809.9万亩,占可利用草场面积的19.29% 。草原的退化由表伊始,危及至深,造成土地荒漠化及生物多样性降低,乃至引起生态返贫。果洛州至今仍然以畜牧业为主,草原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生态问题直接影响当地牧民的生活水平。

高德美中国将集合“肌肤力量”,定向捐赠支援三江源,从地表、植被和健康关爱三个“面”向,开展此次社会公益项目。此次,高德美中国将支持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在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白玉乡治理300亩退化草原(黑土滩),通过选用冷地早熟禾、披碱草、星星草等7种青海本地草种混合,通过比例混种、刨浅沟、播种、覆土、牦牛踏踩等综合技术,结合后期科学的放牧管理,恢复植被土壤生机,重建生态系统。此外,高德美中国计划招募员工及志愿者共同前往三江源,开展生态保护行动,持续推进皮肤学科普教育和专项赞助项目,进而帮助当地牧民获得更美好的生活。

高德美中国区总经理雷红雨女士表示:“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承诺是高德美长期坚守的重要责任。肌肤塑造了我们的人生,高德美关注人们的皮肤健康,同时也致力于守护‘地球肌肤’。三江源作为中华内陆重要的水源地,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此次项目不仅是在恢复土壤与植被,更是在保护地球‘生态肌肤’,让共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更健康、更幸福、更美丽。”

 

全面管理,个性肌肤,全程呵护皮肤健康

正如此次公益行动的意义在于守护地球生态肌肤,从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高德美40多年来贯彻‘以人为本’的研发策略,专注推进护肤、医药和医美三个领域,覆盖全部皮肤层次的科学研究和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尚未被满足的皮肤健康需求,帮助人们保护、恢复和维护健康的皮肤,提高生活质量。

值此“5.25护肤日”到来之际,高德美推出全面皮肤护理模式(CTMP),旨在将皮肤治疗与日常护肤相结合,从清洁(Cleanse)、治疗(Treat)、保湿(Moisturise)、防晒(Protect)四大方面,帮助专业医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皮肤护理信息,全面管理皮肤健康。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艳主任医师表示:“如同保护生态‘肌肤’需要进行综合治理,不同人群在护肤策略上存在差异,尤其是问题皮肤往往会伴随皮肤屏障损伤、皮肤炎症等,还需要兼顾治疗对皮肤产生的进一步影响。因此全面皮肤护理模式(CTMP)将治疗与护理结合,帮助消费者制定全面的皮肤健康管理方案,从而有效地呵护肌肤,改善皮肤状态,预防疾病、减少复发,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自尊和自我形象。”

高德美将不断研发创新药物和护肤产品,通过临床和真实世界研究,不断探索和丰富全面皮肤护理模式的应用,依据个体情况、生活习惯和治疗预期,为皮肤病患者和求美者提供全面的、个性化的皮肤诊疗、护理和美学提升方案。

 

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携手守护肌肤与生态未来

“气候变化全球行动”秘书处副秘书长,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执行主任金嘉满女士表示:“三江源为中国乃至亚洲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其生态重要性不言而喻。本项目为保护三江源生态与改善牧民生活做出的贡献,体现了高德美致力与各利益相关者和全社会分享价值,行稳致远的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对地球家园的责任担当。”

高德美一贯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企业社会责任路线图。自2010年以来,高德美已有4家工厂使用99.8%的可再生电力(3家通过RE100认证),其中2家已实现碳中和,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了61%以上,用水量减少了33%以上。目前,高德美大多数产品都采用了生物可降解配方和可回收包装,并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工厂废弃物零填埋。

与此同时,高德美希望借此行动,呼吁更多企业能够一同前行,共同关注“地球肌肤”的保护与恢复,并与合作伙伴、专业医生通力合作,不断在行业领域里为消费者、社会、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做出更好的贡献,守护肌肤与环境,全面塑造更健康、更美丽的美好生活。

关于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

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简称GEI), 2004年在北京成立,2013年起连续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2017年,GEI与中国22家机构联合发起“社会公益保护地联盟”,2019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支持下,GEI又共同发起“公民生物多样性保护联盟”,组织推动中国的非国家主体全面参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参与推动中国国家公园的体制试点和实践,并在中国首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开展了10年的生态保护和社区发展落地项目(部分项目已做附录)。

GEI的宗旨是:利用市场机制和政策建议解决环境问题,力求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的多赢,实现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高德美

高德美是专注皮肤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大约9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高德美为世界提供创新的、以科学为基础的优质旗舰品牌和服务组合,横跨注射美学、日常护肤和皮肤治疗这三个快速增长的皮肤学细分市场。自1981年成立以来,高德美一直热忱专注于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与专业医务工作者合作,以卓越成果满足消费者和患者的需求。

肌肤塑造了我们的人生,由此,高德美致力于不断推进“每一个进步 为每一寸肌肤”。高德美的旗舰品牌组合包括注射美学品牌瑞蓝、吉适、Azzalure、Alluzience和Sculptra,皮肤治疗品牌Soolantra、Epiduo、达芙文、Aklief、Epsolay、Twyneo、Oracea、Metvix、班赛和罗每乐,以及日常护肤品牌丝塔芙和Alastin(包含尚未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获批上市的产品)。

 

关于全面皮肤护理模式(CTMP)

全面皮肤护理模式旨在将皮肤治疗与日常护肤相结合,依据个体皮肤情况、生活习惯和治疗预期,从清洁(Cleanse)、治疗(Treat)、保湿(Moisturise)、防晒(Protect)四大方面,为皮肤病患者和求美者提供全面的、个性化的皮肤诊疗方案及对应的愈后护理和美学提升方案。可以有效帮助皮肤学医生与消费者沟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皮肤护理信息并指导实践,改善疾病症状,影响治疗结局,减少复发。

治理生态肌肤,重塑生命之源 高德美中国宣布启动“感动,始于肌肤”2023社会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