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 X+计划实现三大升级 携手阿里云无影赋能智慧办公

资讯 TOM    2023-05-10 11:16

2023年5月9日,MAXHUB携手阿里云无影等生态合作伙伴在"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上共同发布全新"X+计划",将围绕硬件底座、软件平台、集成管理三大维度,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开放生态,与生态伙伴一同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MAXHUB X+计划实现三大升级 携手阿里云无影赋能智慧办公

 

MAXHUB"X+计划"再升级 携产业链伙伴共同发展

据悉,MAXHUB"X+计划"在2018年初正式开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推动国内数字协同产业的重要力量。截至2022年,"X+计划"生态伙伴已超百家,软硬件伙伴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各行业。

2023年,MAXHUB "X+计划"再度升级,在硬件底座维度,MAXHUB将围绕显示、交互、音视频等核心能力逐步完善智能硬件生态体系,联同行业硬件生态伙伴为不同行业打造可靠的硬件底座能力。

在软件维度,MAXHUB计划打好软件融合"组合拳",提升软件产品开放能力,支持生态伙伴们在MAXHUB的基础上开发个性化场景应用,让各行业技术与服务能够有效、灵活地进行组合,满足多场景下的差异化需求。

在集成管理维度,MAXHUB提出做好行业解决方案的运维支持,通过连接不同智能设备,帮助生态伙伴实现串联各个空间场景数据,提升智能管理、统一管控、沉淀数据价值,提高运维效率。

与此同时,MAXHUB还将全方位提升生态体系建设力度,从品牌与市场活动、渠道与客户资源推广、交付与服务等多个维度,与伙伴相互赋能,共同成长。在新战略推动下,MAXHUB智慧协作生态成果将进一步扩大。

 

软硬结合,算力普惠,让生产力触手可及

阿里云无影是MAXHUB重要的合作伙伴,助力MAXHUB硬件产品实现数据存储从本地到云端升级,打通会议室到个人云上办公空间的升级,共同为组织提升协作沟通效率,为业务赋能增效。据介绍,无影是阿里巴巴发布的云电脑,采用端云融合架构,自2020年发布以来,无影致力于携手伙伴共建基于无影架构的生态链,让更多客户共享云计算红利。

MAXHUB X+计划实现三大升级 携手阿里云无影赋能智慧办公

基于阿里云无影端集成开放平台,MAXHUB融合"云网端"的专业无线显示技术能力,给用户带来"任意算力、任意屏幕"的高效办公体验。为MAXHUB相关硬件产品带来无影云电脑加持,多种规格灵活变配,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无影支持手机、Pad、笔记本等多种终端登录,提供跨系统一致体验,无论是在办公室、公共区域还是居家工位,都可以在任何Windows、安卓、MacOS甚至是网页环境中使用云电脑,获得高效敏捷的灵活办公体验。无影云应用提供大型应用的SaaS化体验,免下载免安装,无论是运行大型工业软件还是设计工程文件,都能实现即点即用,十分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阿里云无影架构的MAXHUB办公硬件终端还赋予中小企业更高效的资产配置方案,通过租赁方式获得终端,为中小企业节省员工电脑设备配置成本,满足大部分企业业务需求,还可以保证业务信息在云端上的安全存储,保障高效敏捷的组织运营管理。

与阿里云无影强强联手,MAXHUB的办公硬件终端布局获得更强助力,实现软硬件"1+1>2"效应,让数字化办公产业看到MAXHUB"X+计划"下强强合作的更多创新可能。未来,MAXHUB将在更多领域与阿里云无影携手,共同为组织提升协作沟通效率,为业务协同赋能增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