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享高品质都市出行 风景G5“油电双雄”全新产品全国上市

资讯 TOM    2023-05-10 15:24

近日,“油电双雄 都市畅行”风景智蓝G5、风景G5客运版全国上市发布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全新产品上市将助力图雅诺轻客在“燃油+新能源”双赛道持续发力,领跑轻客市场新格局。

 畅享高品质都市出行 风景G5“油电双雄”全新产品全国上市

 

“电”力无穷 高效可靠

自去年12月“图雅诺新能源轻客第一品牌”发布以来,图雅诺新能源产品线不断完善,随着风景智蓝G5的上市,纯电中VAN从此进入明窗时代。

 畅享高品质都市出行 风景G5“油电双雄”全新产品全国上市

风景智蓝G5具备畅行自由、三电行业顶配、高效实用3大特点。明窗设计的风景智蓝G5享有最优路权,能够自由穿行上海、广州等城市,加之整车高度仅为2.03m,保证在城市限高路段、地库轻松通行。三电系统行业顶配,其搭载长寿命高续航的宁德时代电池,续航里程达280km,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电池质保达到6年30万公里,车辆保值率大大提升。高刚性车架+高强度钢板车身,为驾乘带来满满安全感。

6立方米超大空间,配合1.6T的合规运载质量,大大提升了运载效率;2.7m极限内长,在满员情况下,也依旧空间宽裕,身体自由舒展,让出行变成一种舒适宽敞惬意的享受。更有6/7/9多种座位数可选,满足用户多样需求。

为实现绿色城配健康发展,方便用户购买图雅诺新能源全系产品,图雅诺轻客&北汽金融联合打造三年0息定额贷。购风景智蓝G5月供仅需3194元,助力用户轻松还款无压力!

 

“油”刃有余 应需而生

近年来乡村客运不断朝着安全、便捷、舒适等高质量发展,加上高速收费“7改9”政策的实施,VAN类客运市场快速发展壮大。图雅诺轻客深度洞察市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此次推出的风景G5客运版在动力、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重点满足旅游接待、线路客运、通勤班车等使用场景。

 畅享高品质都市出行 风景G5“油电双雄”全新产品全国上市

在动力方面,风景G5客运版搭载东安2.0L动力,动力提升10%,最大马力由136匹提升至150匹,最高车速由125Km/h提升至150Km/h,优于行业内同级产品。

内饰升级的风景G5客运版搭载全新造型仪表板,棱线分明、立体感凸出,更显年轻化。

出行在外,安全第一。风景G5客运版安全技术再次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高强度车身骨架,刚度提升20%;强力防撞梁,让车身强度更高。ESC、LDW等智能安全配置让车辆更稳定、驾驶更轻松。还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盘式制动器、卫星定位装置等多种功能,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为出行提供周全保护。

专注轻客领域24年,图雅诺轻客始终保持对于行业趋势与客户需求的精准研判。作为轻客头部品牌,图雅诺燃油+新能源双线并举,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都市出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