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 看国货杯壶品牌富光的示范力量

资讯 TOM    2023-05-10 15:52

品牌,是国家和企业的重要竞争力,也是赢得世界市场的重要资源。

为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2017年,我国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2023年,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年度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汇聚品牌发展合力。

富光作为中国杯壶行业的中坚力量,承载责任,创新发展,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贡献力量。

 

扬品牌之帆游市场之海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品牌的引领作用,5月10日,中国新闻网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富光品牌中心总监林娜受邀参加“百名品牌官话品牌”专题活动,讲述富光的品牌理念,展示中国杯壶品牌的坚定力量。同时,《大国品牌》携手富光等全国各行业优秀典范代表发起大国品牌510中国品牌日“创新创未来”联动宣发活动,展示优秀品牌的示范力量。

2023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 看国货杯壶品牌富光的示范力量

富光是一家专注健康饮水杯壶研产销的企业,自1984年创建至今,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优选健康材质,制定严苛的制造与质检标准,把控每一份产品质量,从早期太空杯到如今的抗菌杯、智能杯等,坚持守护消费者的饮水健康。

始于产品,终于品牌。富光在2022年完成品牌升级,明确了“安心饮水、守护健康”的品牌定位,坚守“严选材质、安全可靠”的承诺,深挖用户需求,发挥自身“专业、严谨、责任、科技”的优势,不断夯实自身能力,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安心饮水的守护者和把关人。

 

开怀拥抱国潮的守与变

国潮是中国品牌的开放式创新,是传统文化和当下潮流的创意结合。根据《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对比十年前,国潮热度增长超5倍,出生于1995年至2009年之间的“Z世代”群体格外青睐“国潮”,已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兴消费力量。

2023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 看国货杯壶品牌富光的示范力量

富光作为中国品牌的一份子,通过开展新业态、新模式,营造消费新场景,开启属于中国杯壶的“国潮之路”:与国潮IP东来也联名,将中国传统的醒狮文化、门饰文化与产品创新融合,收获市场青睐;与安徽博物院联名,把独具韵味的庐州月印刻于杯身,一轮弯弯月牙寄托国人的思乡之情,传递产品独有的国潮个性和态度。

2023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 看国货杯壶品牌富光的示范力量

富光一方面开怀拥抱市场潮流变化,另一方以工匠精神严守品质。在发展道路中,坚持产品为体,创新为核,积极承接中国航天技术与文化成果转化,推出控温杯、钛杯等高品质杯壶,做到创造创新,品质依旧。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旨在提升全社会品牌意识,培育和宣传我国品牌正能量。历经39年发展的富光,犹如一棵合抱之木,代表品质的躯干挺拔坚实,拥抱潮流的枝丫不断蔓延发芽,在新时代的春风和雨露下持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