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七光年携手芒果TV《乘风2023》

资讯 TOM    2023-05-10 17:16

大美中国,乘风而上,向八方相迎,与年华相和。5月5日,2023年芒果TV《乘风2023》正式播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职业、不同风格和不同年龄的33位女嘉宾将分别展现出他们不同年龄段的魅力。本次上海贵酒旗下低度酒品牌十七光年作为合作伙伴,将全程见证芒果TV《乘风2023》姐姐们的“高光时刻”。

十七光年携手芒果TV《乘风2023》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倾力打造的一款彰显女性魅力、弘扬女性自信意识的电视节目。上海贵酒·十七光年之所以能够与《乘风2023》(第四季)成为合作伙伴,不仅在于品牌理念的高度一致,更在于价值观的完美契合。

自诞生之初,上海贵酒·十七光年便以18-35岁女性为主要受众人群,致力于实现低度酒的品质化与多元化、探索低度酒的更多可能性。与《乘风2023》(第四季)一样,十七光年尊重每一位女性对爱情、事业、友情以及自我的追求与坚守,鼓励每位女性自信发光,也希望借节目精准传达“真实自我表达,建立真实连接的社交场景”的品牌主张。

此次合作将是十七光年与2023年芒果TV《乘风2023》(第四季)的理念对接与价值观同向融合,共同见证姐姐们的“高光时刻”,陪伴姐姐和观众们的欢聚时光。

十七光年携手芒果TV《乘风2023》

多年来,上海贵酒·十七光年曾与多个爆款综艺及电视剧开展合作,例如《向往的生活5》《2022中国好声音》及植入电视剧《二十不惑2》,成功打开市场的认知,迅速收获大批年轻消费群体。

在当前低度酒领域百花齐放的市场环境之下,上海贵酒·十七光年凭借多维的品牌形象、超高的市场认可度、精准的用户画像,而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低度酒品牌,此次与《乘风2023》(第四季)的深度合作一定程度上透露出十七光年的实力与底气。相信此次的合作也将掷地有声的将品牌声量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