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资讯 TOM    2023-05-10 17:4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根据市场调查机构High Fliers最新发布的《2023英国毕业生就业报告》中,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再度获评英国顶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居第13位,超过了综合排名远在其上的伦敦政经,爱丁堡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这也是近十年来,埃克塞特大学第九次进入该榜单,更是近三年来的最高排名。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在《2023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埃克塞特大学毕业生就业表现也位居英国第29位,超越世界百强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埃克塞特大学毕业生向来备受青睐,以商学院为例,毕业生遍及咨询,投行,制药,汽车,科技,娱乐,快消等多个个领域,以及微软,谷歌,惠普,德勤,苹果,强生,欧莱雅等多家大型跨国企业。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根据在线交易平台CMC Market对德勤,普华永道,安永和毕马威四大会计所的领英数据分析,就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校友人数占目前招生人数的百分比而言,埃克塞特位列第21位。就绝对招聘人数来说,埃克塞特进入四大会计所的毕业生人数(20/21学年)位居第15位,超过了在会计金融这一学科领域世界排名均高于埃克塞特的帝国理工学院和爱丁堡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与众多企业和组织保持密切的合作的关系,其中不乏英国本土和知名跨国企业,包括IBM、阿斯利康、摩根大通、国家卫生系统、遗产基金、伊甸园项目和Defra等等,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项目和就业机会。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埃克塞特大学的大多数本科生课程和部分研究生课程都有工作实习模块/课程,即placement。这种模块是学生获得工作经验和发展一系列技能、经验和知识的绝佳方式,可以积累工作经验,了解真实职场所需技能,发展职业思维,更早的明确自己的职业选择和目标,从而获得职场先发优势。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埃克塞特大学的职业服务团队,还将为处于课程个阶段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针对性的建议,具体包括,个人面试指导,心理测试,雇主介绍,简历准备,实习或求职申请,并提供一系列雇主所需的技能课程,并定期组织各种关于个人和职业发展的网络研讨会等等。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为了帮助更好的求职,每个学年期间,埃克塞特大学都会组织一系列的招聘会,吸引不同国家、地区和当地的公司参加,涵盖了法律、志愿和非营利部门以及自营职业等行业领域。除了线下的指导和招聘会,埃克塞特大学职业服务团队还与拥有1200万学生用户和75万个雇主的线上职业发展平台Handshake合作,允许学生上传简历,搜索和申请工作,参加线上的职业活动等等,帮助学生及时获得求职信息,与雇主进行更好的匹配。

除了全面的职业支持服务外,埃克塞特大学毕业生备受青睐的原因还在于其一流的教学设施,领先的教学水平,极佳的学术声誉,和优越的师生比等因素。

 

关于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是英国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和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两大世界权威排名中,均位居世界前150位。在英国《卫报》和《泰晤士报》大学排名中,均位列英国Top15。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拥有三重认证,在全世界13000多所商学院中,仅有100多所获此殊荣,因此跻身世界前1%的精英商学院之列。

埃克塞特大学获评2023英国百大雇主最青睐大学,位列第十三位

埃克塞特大学所在城市是英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不仅建筑典雅,风景迷人,而且犯罪率极低。根据完全大学指南官网三月底发布的一项犯罪统计数据,埃克塞特安全指数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位列第五。

尽管相对年轻,但埃克塞特大学仍然培养出了大批杰出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业,最著名的莫过于奇幻小说《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此外,纽约大学现任校长,荷兰第一副首相也是埃克塞特大学杰出校友。

世界排名领先,职业指导服务细致全面,与业界保持密切合作,毕业生备受雇主青睐,校园环境优美且安全,教学和科研水平一流,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埃克塞特大学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