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四川教博会圆满结束 惠点达助力四川教育再上新台阶

资讯 TOM    2023-05-22 11:43

2023年5月19—21日,第三届四川教育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教育博览会以“装备引领·创新赋能”为主题,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指导,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积极推动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广泛应用,搭建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学校与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沟通交流平台,为促进四川教育现代化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装备新奇特”第三届四川教育博览会盛大开幕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张林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夏国明宣布开幕。

 第三届四川教博会圆满结束 惠点达助力四川教育再上新台阶

 

惠点达公司受邀参展并收获高度评价

成都惠点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校智慧化外卖配送服务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了智慧校园、后勤智能建设等当前热点话题,公司无人配送车“惠点点”“惠达达”以及智能取餐柜首次亮相天府成都,公司展位现场熙来攘往,十分火爆,智能且有趣的无人车吸引了众多教育界人士、老师和机构的驻足了解。集中展示了后勤教育与人工智能的有效结合,全面立体展示公司高校智慧校园环境的建设成果。

 第三届四川教博会圆满结束 惠点达助力四川教育再上新台阶

 

校企合作+产业联动 释放大价值

在展位的现场,我公司专业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为参观者提供了详细的产品和项目介绍,并与来自各地的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展会期间,我公司与多家学校和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意识,以推动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本次展会是我公司与教育领域合作的又一次重要成果,也是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政策,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具体体现。

 第三届四川教博会圆满结束 惠点达助力四川教育再上新台阶

 

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成都惠点达科技有限公司用专业软硬件+安全管理,为高校智慧食堂外卖配送项目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解决校园核心难点问题,拥有其自运营校园外卖系统和配送管理团队,疫情期间解决上万名师生点餐用餐问题,累计帮助了上千名家庭困难学生。

缓解学校食堂面积不足的就餐压力,满足师生现代化、灵活性订餐需求,提升食堂营业额和后勤数字化管控能力。有效抵御校外无监管餐食对师生的影响,为师生提供规范健康安全饮食。规范校内餐食配送管理,助力学校交通安全管理,治安安全管理和校容校貌整治。引进校内外卖,解决现实问题,满足师生需求,适应时代发展!

 第三届四川教博会圆满结束 惠点达助力四川教育再上新台阶

 

人工智能助力交通运输末端物流

高校智慧食堂外卖配送项目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无人驾驶车在校园终端配送领域的应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通过使用无人配送车进行配送,可以大大提高配送效率、准确性,减少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为高校智慧配送服务以及物流行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便捷、高效、安全的校园外卖配送服务,更为交通运输末端物流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公司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投入无人自动驾驶配送车,是校园外卖企业与交通运输类高校合作的一次实践。通过校企合作,将无人自动驾驶配送车应用于校园外卖配送,不仅提高了配送效率,更为交通运输末端物流开启了新篇章。同时,展示了成都市建圈强链现代交通产业生态圈现代物流新机遇。

 第三届四川教博会圆满结束 惠点达助力四川教育再上新台阶

未来,惠点达将保持初心,始终与教育同行,与时代并进,用科技赋能教育,推动后勤教育的智能化、个性化和生态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