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能电力官宣残奥冠军薛娟为品牌形象大使,携手共赴电力安全新篇章

资讯 TOM    2023-05-22 12:55

近日,备受瞩目的电力安全工具品牌金能电力,宣布残奥会冠军薛娟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薛娟作为残奥会冠军,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成功。她的成就证明了一个人只要有决心和毅力,就能够克服任何难关,实现不可能的梦想。

这样的精神与金能电力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相信此次合作将会促进双方在技术、产品、文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电力安全领域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金能电力官宣残奥冠军薛娟为品牌形象大使,携手共赴电力安全新篇章

金能电力是我国领先的安全工器具生产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金能电力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搭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和全程关怀的服务体系,并在短短几年迅速崛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累了无数市场高口碑,金能电力重信誉、靠质量、轻利益、服务全面的品牌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

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金能电力早已不再局限于“电力工器具供应商”的基础定位,更是着眼成为新时代下电力工器具行业的引领者与赋能者,即以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去推动整个行业的品质改善,唤醒新时代下电力工器具供应商的责任感。而薛娟毅力、纪律、勇气和不屈不挠、持之以恒的精神,与金能电力的品牌定位高度契合。

在产品方面,金能电力始终是力争第一,打造“冠军”品质的优质产品。小到一张小小的绝缘胶垫,大到工程爬梯,金能电力都会从产品源头开始就严把质量关。不仅所有产品在生产前都会进行原材料成分含量检测,而且生产后的产品也要进行工厂内部检测,不合格的产品要坚决杜绝、严禁出厂;同时,金能电力还会定期选用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强制检测。这样一来,客户拿到手的每一件金能电力生产的安全工器具,都有完整详细的产品合格证,还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检测报告,从根源上保证了金能电力产品的“冠军品质”,让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除了让产品成为“冠军”,金能电力也力争拥有领先的科技水平。在保障自身实力的前提下,金能电力不断拓展产品线、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科研产品。金能电力很早就涉足互联网技术,紧随科技发展趋势,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其研发的斑牛云智能管理系统、资产管理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管道健康监测管理均是国内领先水平。

尤其是在智能化管理方向,金能电力主研高性能高标准产品,并运用数据智能感知、北斗定位基础、射频识别、状态自检等多项关键技术,实现了工具和物料的精准识别和安全感知,为安全工器具行业智能产品的标准化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金能电力官宣残奥冠军薛娟为品牌形象大使,携手共赴电力安全新篇章

在服务上,金能电力也是以“冠军”标准要求自己。金能电力拥有一整套完整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秉承“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这一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不仅每个部门职责分明,而且金能电力还持续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90天无忧退换货、PICC承保、一对一专人服务、24小时服务体系,随时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美好的消费体验。凭借“冠军”级的服务,金能电力多年来始终保持

零投诉的傲人成绩,获评“96315诚信企业”、“96315重点推荐品牌”、“96315红榜展示单位”、“96315战略合作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获评为电力安全工器具行业内首个“五星级”服务认证。

在这个复杂的时代,我们需要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足够的勇气,来应对更多的挑战和困境。与冠军的签约,正是金能电力敢为行业“冠军”的体现,签约品牌形象大使后,“冠军”和冠军携手,能为安全工器具行业带来全新的标准,也希望金能电力早日实现“成为新时代下电力工器具行业的引领者与赋能者”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