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科豪马蔚驰-XT成功配套长安马自达CX-50

资讯 TOM    2023-05-22 14:23

近日,优科豪马中国集团宣布旗下“蔚驰-XT AE61”轮胎正式配套长安马自达CX-50,配套规格为225/65R17。MAZDA CX-50是长安马自达全新推出的山系生活宽体SUV,已于2023年5月正式上市。

 优科豪马蔚驰-XT成功配套长安马自达CX-50

作为一款主张融入自然生活方式的轻型户外SUV,MAZDA CX-50以探索自然为前提,通过宽体造型设计实现力与美的平衡交融。本次配套的“蔚驰-XT AE61”轮胎是专为跨界SUV车型开发的轮胎,旨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等不同路况下,为车主提供流畅的操控性及安静的车内驾驶空间。优秀的长程舒适度与耐磨性高度适配新款MAZDA CX-50,致力于为车主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生活,共享自然之美。

同时,“蔚驰-XT AE61”采用了优科豪马轮胎旗下 “BluEarth蔚驰”系列的基本设计和材料技术,在注重环保的同时,自始至终追求“对人和社会友好”,这也与MAZDA CX-50倡导的山系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新开发的非对称胎面花纹,实现了更高水平的湿地性能、耐磨性与越野场景的实用性,守护用户每一次向山海而行的美好旅途。

 优科豪马蔚驰-XT成功配套长安马自达CX-50

作为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企业(来源:美国《轮胎商业》正式发布的2022年度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优科豪马轮胎以“守护蓝色地球和人类”为理念,积极推进融合了其环保技术的"BluEarth蔚驰"系列轮胎的开发,该系列旗下AE51、AE61等产品已为众多轿车、SUV、运动型轿车和紧凑型汽车等提供了新车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