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新惊喜,520茉沏和稚优泉浪漫牵手,再现洛神绝代风华!

资讯 TOM    2023-05-22 14:45

在「万物皆可联名」的市场环境下,总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品牌合体,联袂上演“吸睛”好戏。此次茉沏跨界稚优泉,以出奇制胜的“破次壁”跨界策略,推出了令人怦然心动的520新饮品【山楂洛神赋】及IP形象定制版腮红。灵感与创意交汇碰撞,颠覆品牌次元界限,蓄力已久奉上520的心动密语,于518正式上线。

 

一、茉沏携手稚优泉,助力520强势告白

茉沏江南制茶,一家追求卓越、不断发展的江南茶饮文化品牌。一入姑苏繁华梦,最忆江南【茉沏】茶。在层出不穷的茶饮市场里独树一帜,以江南新式茶饮突围,融合姑苏的文化与精髓。

产品、门店风格统一聚焦江南风格,延续其品牌产品主线--花香型茶饮的风格路线,选择极具江南地域特色的桂花、茉莉花、山茶花等作为茶底,一上市便成为畅销产品。茉沏一直致力于贴近消费者对于当前产品以及门店的视觉体验需求,赋予茶饮多样的生命力。

此次茉沏携手的品牌稚优泉,一个专注成为“全球潮流彩妆捕手”的化妆品品牌,贴合Z世代新风尚,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最贴近自然生活的率真之美。新兴的“国货之光”,一路探索创造大家心中的【少女彩妆】,在颜值经济时代下有力地抓住年轻消费者眼球。

夏日忽至,爱已降临,总会令人不经意间想起那句「May I love you」。以爱作伴的5月,茉沏洞察Z世代消费饮品需求,推出新饮品【山楂洛神赋】及限量定制版腮红。于518正式上线,强势助力520,赋予爱恋全新表达。这是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新品将西方数字谐音演变的爱情告白日与东方含蓄内敛的爱情寓意相结合,用江南茶饮新味觉和新美妆为消费者带来别样中式浪漫。

它是浪漫的,产品加入了代表着爱意的洛神花。洛神花花语等候、平静、期待、信念和幸福,将情愫注入饮品,是宣之于口的直白,更是长存心底的沁甜。同时,更强的吸引力还在杯套之上。此次,茉沏的IP形象--苏小茉,施以粉黛,结合了洛神形象,以江南女子的温婉形象登上联名杯套。“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传承东方文化,把“洛神之韵”渲染在杯套之上。

其联名定制版腮红“情窦开”, 压盘是茉沏IP苏小茉的形象印花,极具古典韵味,呈现了东方女子骨子里的柔美清灵,“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增加了粉丝与品牌互动的趣味性,这款颜值担当腮红一经推出,深受大家喜爱,部分门店上线3个小时左右就已全面售罄。

跨界新惊喜,520茉沏和稚优泉浪漫牵手,再现洛神绝代风华!

手捧一杯山楂洛神赋,移步在520的告白日,感受洛神花的平静与幸福,体验独一无二的浪漫缱绻。

茉沏新品【山楂洛神赋】结合品牌一贯清新淡雅的茶饮定位,选择的茉莉绿茶为茶底,融合山楂和洛神花调制红色,既有高颜值浪漫,亦能提升味觉层次感,细腻而富有弹性,迅速提升快乐多巴胺。正所谓“窨得茉莉无上味,列作人间第一香。”

 

二、精准锚定年轻Z世代,颜值与品质并行

此次合作,绝非简单地将两个品牌名字简单放在一起,而是基于共同产品理念、品牌调性的精准破圈,锚定Z世代饮品和美妆消费需求,高效触达双方目标客户群体,扩大多圈层宣传面。

01 “颜控”福利,精准触达Z世代人群

茉沏与稚优泉跨界合作,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都是不断创新的国货之光,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茉沏与稚优泉正拥有共同的目标客群——消费力不断崛起的Z世代人群。

尼尔森《Z世代食品饮料消费洞察报告》表示,2.6亿Z世代成为品牌关注和争夺的潜力消费人群。他们出生于1995年到2009年之间,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颠覆性影响,对世界、人生和自我的价值观念都具有鲜明独特的特征。他们追求新奇未知和神秘感带来的乐趣,讲究品质,为颜值打call。尼尔森IQ调研数据显示,70%的Z世代都有”颜控“倾向。他们偏好国潮,民族自豪天然内化自信满满。

茉沏,饮品界的颜值的代表。稚优泉,更是为了美而生的品牌,追求自然之美。二者结合,新品【山楂洛神赋】有洛神加持,配以江南神女苏小茉的联名杯套,颜值不容置疑,饮品界的高颜值代表。而洛神正代表着华夏民族传统美学的一种,演绎着独一无二的东方之美。浪漫隽永,助力520告白季。

02 健康饮品,全方位契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

Z世代消费特征,新奇与体验并重,健康与颜值兼顾。年轻消费群体向“健康” 倾斜,更注重健康养生的、有营养价值的产品。【山楂洛神赋】其茉莉绿茶茶底,是茉沏的经典茶底,亦有生津止渴的作用。山楂与洛神花茶皆是适合女性饮用的健康高品质食材。

 

三、结语

茉沏与稚优泉深挖年轻群体的双重消费需求,高颜值与高品质并行,走心跨界合作。将健康饮品信念推广给更多年轻消费者,亦将打造美妆的“率真之美”终极理念推广给更多的年轻女性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