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之格联手摩飞电器,一站式承包品质办公生活

资讯 TOM    2023-05-22 16:58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新一代消费者们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当“精致生活”成为市场的主流文化之一,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从“可用”向“好用”转变,对产品的要求逐渐体现在“品质、个性化、颜值、性价比”等四个方面。

格之格主动顺应社会风向,洞察用户消费点,以联名的形式探索圈层营销,倾力打造「别具一格 ,摩力无限」的品牌狂欢联名活动,赋能品牌建设,为两个不同品牌带来更自由的发挥空间,创造更大声量。

格之格联手摩飞电器,一站式承包品质办公生活

品质应是品牌的基石,此次联名活动以“一站式承包品质办公生活”为内核,致力于打破品类边界,使办公生活更有秩序。格之格与摩飞作为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同样追求产品的高端品质及良好体验,用产品的创新及品质的承诺,不断推动着行业的进步。

自创立以来,格之格便秉承优良传统与创新精神,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投入资源精力创新产品形式、提高品牌价值,以品质打造口碑,探索更多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办公的新途径,此次与摩飞的携手便是探索品牌发展与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而今,凭借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格之格已扎稳市场根基,走入政企、助力无数大中小型企业品质办公。

格之格联手摩飞电器,一站式承包品质办公生活

在消费日益品质化的都市生活中,格之格与摩飞共同希望用更多创新优质产品,让办公生活变得优雅、高效,使每位用户都能够在创新与科技进步中获益。未来,格之格仍将继续洞察用户及市场导向,全心投入产品的创新研发及服务升级,并携手更多品牌,打通多种办公场景、提供更加优良的打印体验,当之无愧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