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祝贺!东软云科技成功收购盟世热线

资讯 TOM    2023-05-11 14:21

盟世热线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此前是日本前五的BPO公司Relia Communications的全资子公司。业务主要分SSO、BOO、DEO和呼叫中心四个业务模块,涉及金融业、保险业、旅行业、制造业、运输业、零售业、广告业和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在帮助客户获得优化的流程管理及成本结构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解决方案。目前服务于多家日本知名企业。

 热烈祝贺!东软云科技成功收购盟世热线

Relia, Inc.是一家成立于1987年的大型业务流程外包(BPO)公司。于2000年11月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最大的股东为三井物产。整个Relia集团现有员工36,000余名,服务交付地在日本本土及海外超过60处,客户数有432个以上,主要为客户提供联络中心,后台服务等各类BPO业务。

此次东软云科技收购盟世热线为全球业务布局重要的一环,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数字化运营与技术服务的能力将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